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 好市多又出包氣泡水有「塑膠異物」全面下架

記者 劉育瑄 / 攝影 謝文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20:00

先前莓果、乾酪才爆出食安危機,如今好市多就連氣泡水也出包,一款氣泡水爆出有瓶身脫模導致漂浮塑膠異物的狀況,讓業者趕緊下架回收,並通知會員不要喝了,可辦理退貨,但許多民眾早已喝下肚,通通嚇壞了。而食藥署也證實,可能跟保特瓶的製程有關,稽查後,目前架上已沒有出問題的產品。

圖/TVBS

 
高雄衛生局大動作稽查,就是因為好市多食安危機連環爆,氣泡水大出包趕緊下架回收。

民眾PO出自己買的氣泡水,表示接到好市多的電話,說有問題不要再喝了,但已經喝了三分之二,讓民眾好傻眼,也有人害怕孩子喝到有問題的氣泡水。

民眾:「一定是會很吃驚的,然後喝到的話一定會有疑慮的。」

 
好市多也趕緊在官網聲明,表示如果民眾在2023年8月5日到8月14日曾購買商品,KIRKLANDSIGNATURE義大利氣泡水,由於製造日期2023年5月26日和2023年5月27日,部分商品可能有瓶身脫模,導致漂浮塑膠異物的現象,好市多已將所有商品下架,目前也通知957位受影響的會員協助辦退貨。

北市聯醫內科醫師姜冠宇:「(人工化合物)長期喝下去的話,(可能)會產生一些慢性的毒性危害。」

食藥署南區管理中心主任魏任廷:「可能是跟它這個,保特瓶本身的製程有關係,所以在充填氣泡水的時候,就可能產生所謂的脫模。」

圖/TVBS

食藥署也證實有收到好市多的通報,共有2批號產品2520組一組24瓶,衛生單位已陸續回收架上已沒有出包產品,不過爆出問題的還有它。

倒出來本該是透明的椰子水沒想到卻大變樣,民眾秀出照片可以看到一顆顆黑色點點漂浮在上面,實在嚇壞了。

投訴民眾:「倒出來之後才發現,怎麼會有這樣,類似那種山粉圓。」

圖/TVBS

 
雖然民眾坦言,這椰子水有開封過但都有冷藏,沒想到放一兩天後拿出來變這麼恐怖,其實之前這款椰子水,8月中也曾被爆出有黴菌,好市多則表示目前還沒收到相關反應,希望會員將商品送回,才能釐清事件發生原因,不過消息一出,還是讓外界對好市多食安打上了一個大問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事多#塑膠水#異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750

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