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元普渡必拜!他開箱「茄汁鯖魚罐頭」秒喊噁 網曝正確吃法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9:27
一名網友不解為何中元節經常看到「茄汁鯖魚」罐頭?(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一名網友不解為何中元節經常看到「茄汁鯖魚」罐頭?(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明(30)日就是一年一度的中元節,不少民眾都很煩惱該準備什麼供品來拜拜。對此,就有一名網友指出,他的公司連續2年買了「茄汁鯖魚」罐頭,然而他在試吃一口後,卻忍不住直呼「臭到不行」,不解公司為何要買如此難吃的罐頭?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熱議,也有不少人駁斥原PO的說法,大讚該罐頭是「颱風天神物」。

原PO在PTT八卦板以「茄汁鯖魚到底都誰在買」為題發文指出,他任職的公司連續2年在中元普渡時,準備了「茄汁鯖魚」罐頭當成供品。然而,原PO在吃了去年拜剩的罐頭後,竟直呼「臭到不行」,也讓他決定把整罐丟掉。對此,原PO就納悶,為何公司不拜玉筍罐頭、醬瓜罐頭、麵筋罐頭?更好奇「茄汁鯖魚罐頭為什麼能夠存在」?

 

中元普渡拜拜該用哪些供品?一直是民眾們非常困惑的議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結果眾人一面倒大讚茄汁鯖魚,並向原PO獻上食用方法,「颱風天神物你敢嘴」、「白米煮粥放一罐就很好吃了」、「煮湯麵超好吃耶」、「加點蒜頭蠻好吃的」、「超好吃,加麵條與雞蛋青菜變一大鍋」、「是你那罐漏風腐壞了吧」。

原PO吃了一口茄汁鯖魚罐頭後,崩潰直呼「臭到不行」。(圖/翻攝自PTT)

不過,也有一些人認同原PO的感想,「感覺鐵味很重」、「以前覺得好吃,最近幾次覺得腥味很重」、「那味道真的超噁爛,又一堆碎骨」、「罐頭直接吃味道太重」、「我覺得不難吃,但是確實有一股鐵鏽味」、「是真的臭,不否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元節#中元普渡#普渡拜拜#供品#罐頭#茄汁鯖魚#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1154

0.2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