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最好蜜!大崗山龍眼蜜文化節周末登場

記者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9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12:02

高雄大崗山龍眼蜂蜜文化節,今年邁入第23年,18日在大崗山風景區的如意公園登場,現場許多蜂農、文青市集業者帶著自家產品來展銷,市長陳其邁親自出席,大讚高雄蜂蜜,是全台最好的蜂蜜,連總統也愛吃。

高雄阿蓮大崗山風景區的如意公園,這周末相當熱鬧,因為大崗山龍眼蜂蜜文化節,19、20日在這裡登場,市長陳其邁也親自出席活動。

 

高雄市長陳其邁vs.文青市集業者:「倒盤子,對倒在盤子裡,這是我們高雄最有名的龍眼蜜。」

化身小幫手,在奶酥吐司上抹上厚厚一層的龍眼蜜,大力推廣,因為高雄的龍眼蜜,需要經過嚴謹的評鑑制度,需要過三關的國際認證。

圖/TVBS

 
高雄市長陳其邁:「簡單來說要過三關,第一是我們CNS的國家標準,第二個是HACCP的標準,第三個我們高雄的蜜還有清真認證,意思是說我們高雄的蜜是全台灣最好的蜂蜜。」

邁入第23年的大崗山龍眼蜂蜜文化節,今年總共有6組特等獎和21組的頭等獎,還榮獲2021年食品及米其林iTQi風味絕佳獎的二星肯定,19日開幕,為期兩天的活動,蜂農紛紛帶著自家產品來市集展售。

大崗山蜂農:「這是協會的認證標章,產銷履歷,有這兩章,大致上都沒問題的。」

圖/TVBS

除了行銷高雄大崗山龍眼蜜,現場還有蜂人秀表演,和蜂產業的靜態教育展覽,以及親子闖關遊戲,市府也加碼推出買蜜送好康的活動,要吸引各地「尋蜜人」到高雄品嘗蜂蜜的甜美滋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陳其邁#活動#蜂蜜#龍眼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857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