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極兇鬼月」已開門!5神明齊示警:遠離3事、2處別去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2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5:31
15日晚間11點,農曆七月鬼門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15日晚間11點,農曆七月鬼門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15日子時(晚上11點)過後便是農曆七月,不少命理師、民俗專家,甚至就連全台各宮廟也紛紛示警,今年是60年一遇的極兇「黑兔年鬼月」,期間最好2地方少去,並要特別注意水、火及車關。

更多新聞:極兇鬼月「屋簷下掛1物」 專家警告別靠近:好兄弟的休息處

 

✦高雄地嶽殿-東嶽大帝

高雄地嶽殿7月10日稱,6日神明下壇時曾發出提醒,農曆七月底至年底,「全省要注意火災/水災」。廟方表示,雖然這個範圍很大,但不得不防範,千萬不能大意。

8月12日,廟方再度重申,農曆七月將至,10日開壇後,東嶽大帝下凡特別指示「儘可避免前往山區、海邊」。但若因「必要理由」非前往不可,則建議到廟裡求個平安符保平安順遂。
 

東嶽大帝示警,農曆七月避免前往山區、海邊。(圖/翻攝自高雄地嶽殿)

更多新聞:鬼月必知!走「衰運」7徵兆 命理師:這變化容易出事

✦東寧清水祖師宮-陰帝普渡三公

屏東東寧清水祖師宮,8月12日就在臉書粉絲專頁提醒民眾,陰帝普渡三公指示,今年農曆七月姓氏吳、陳、郭、張、林要特別注意,且須留意車關及水關,盡量減少夜晚出遊及水上活動。

✦全台首邑縣城隍-城隍爺

上(7)月城隍大駕時曾特別交代,今年農曆七月必須留意「火與電」,若要出遠門建議先到廟裡走走,求個平安符保平安。

更多新聞:嘻哈男星誤觸鬼月禁忌!直播卡到陰 慘遭邪靈附身

 
馬府千歲提醒民眾,農曆七月要特別「遠水」。(圖/翻攝自開臺聖地三老爺宮臉書)

✦開臺聖地三老爺宮-馬府千歲

馬府千歲8月12日降駕時,特別提醒眾弟子,農曆七月期間行事需謹慎小心,尤其特別注意要「遠水」,千萬不要不信邪。

更多新聞:夢到女鬼索命嚇爆!鬼月「10種惡夢」爽發財 錢數到抽筋

✦台南土虱堀聖興宮-天上聖母(媽祖)

「土虱堀聖興宮」13日發文指出,「一年一度民俗月快到了,本宮則於今天癸卯年六月廿四日,舉行收兵儀式。五營將軍放暑假囉!」主祀的天上聖母也降駕聖諭,農曆七月期間,盡量避免夜間活動、傍晚後不宜山區活動,也盡量別到野外戲水,容易發生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農曆七月#鬼門開#神明#鬼月#東嶽大帝#陰帝普渡三公#城隍爺#媽祖#馬府千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957

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