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業29年!天母「高島屋麥當勞」8月底熄燈 在地人不捨全哭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1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1 19:57
天母高島屋麥當勞將於8月31日晚間熄燈,官方也發表聲明證實此事。(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天母高島屋麥當勞將於8月31日晚間熄燈,官方也發表聲明證實此事。(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又有一間經營多年的麥當勞老店即將熄燈!位於台北市士林區天母的「麥當勞高島屋餐廳」,儘管已在當地開業長達29年,不料竟傳出該店將於8月31日結束營業,令在地民眾驚訝不已。對此,台灣麥當勞官方也證實,基於整體商業考量,麥當勞高島屋店確實將於月底熄燈。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指出,天母高島屋麥當勞餐廳將於8月底停業。(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有一名網友今(1)日在臉書社團「靠北天母幫」發文指出,今年8月31日將是天母大葉高島屋麥當勞的最後營業日,並且向所有在過去29年來支持、鼓勵該門市的顧客們致謝。此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也有不少在地人崩潰表示,「怎麼可以沒有麥當勞了」、「噢不⋯這家很方便耶」、「太令人失望的消息」、「高島屋的麥當勞會倒?不會吧!生意一向不錯呀」。

台灣麥當勞近年在商業考量下,已經有多家老店熄燈停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台灣麥當勞官方針對此傳聞也發表了聲明,證實基於整體商業考量,大葉高島屋餐廳將於8月31日晚間9時30分後結束營業。另外,原先在高島屋餐廳任職的人員們,則會轉調至鄰近的士林餐廳、台北德行餐廳、中山北餐廳,也歡迎廣大消費者們屆時可繼續給予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麥當勞#台灣麥當勞#台北市士林區#天母#大葉高島屋#麥當勞高島屋餐廳#麥當勞熄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1

0.0908

0.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