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滑遭關東煮湯汁噴眼!她怪超商「夾子難用」 網酸:下次用手抓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1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1 16:10
一名女網友因朋友失誤而被關東煮湯汁噴到,結果氣得揚言要投訴超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因朋友失誤而被關東煮湯汁噴到,結果氣得揚言要投訴超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一名女網友近日發文抱怨,她與朋友某天走進超商想買些關東煮吃,沒想到對方卻因沒有夾好筍子,導致掉入鍋內所濺起的湯汁,正好就打在她的眼睛、臉部上,讓她氣得想要投訴超商業者,認為這起事件全因「夾子不好用」所致。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眾人也一面倒抨擊原PO的奧客行為。

原PO在匿名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指出,她與朋友一起去住家附近的超商買宵夜,並最終決定要買關東煮來吃。然而,就在友人準備夾筍子的時候,筍子竟意外掉回湯中,導致湯汁瞬間噴濺至她的眼睛、臉上,讓她忍不住朝超商業者飆罵一頓,揚言要投訴他們。

 

原PO與朋友買關東煮當宵夜,沒想到對方卻因手滑,導致湯汁濺到她的眼睛。(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表示,超商店員在事發後依然笑嘻嘻,直指是她與朋友自己沒有夾好,但原PO對此非常不滿,反控是超商準備的夾子「不好用」,認為如果夾子方便夾取的話,筍子根本不太可能掉落,且業者也沒在旁邊放置警告提示牌,甚至後來結帳時也沒有幫她把蓋子蓋好,造成湯汁撒滿車子腳踏板。

原PO發文抱怨超商,認為朋友會手滑全因「夾子不好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但眾人一面倒抨擊原PO的行為,認為她簡直是不折不扣的奧客,「看來自己微波燙傷手也可以告」、「妳乾脆用手抓好了,夾子對不起妳」、「我也是做服務業的, 從來沒看過這麼白X的奧客, 自己手殘好意思怪店家」、「我在超商工作那麼久,我還真第一次聽到這麼奇葩的投訴」、「說不定哪天,超商就決定只賣冷凍關東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商#關東煮#關東煮湯汁#夾子#奧客#爆料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1792

0.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