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子別單獨買冰!2動作「恐被狼盯上」 網看了嚇傻:頭皮發麻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9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9 15:32
許多女性朋友會去超商買冰消暑,但此舉不排除會引來有心人士。(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女性朋友會去超商買冰消暑,但此舉不排除會引來有心人士。(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最近天氣非常炎熱,許多民眾都會在下班下課的路上,順便走進超商買些冰品回家享用,希望能夠消除暑氣。不過,知名作家「魚漿夫婦」就在臉書分享了一篇文章,呼籲女性若想吃冰的話,千萬別一個人跑去買,若真的很想吃的話,也建議多買一些或在白天前去,以免被「有心人士」盯上。

「魚漿夫婦」日前在臉書粉專發文,並分享了一篇推特貼文的截圖。該貼文作者提到,女性朋友在下班之後,應盡量避免一個人去超商買冰,因為很可能會有在店外暗中觀察其行為舉止,甚至不排除尾隨在後,進而發生犯罪事件。

 

魚漿夫婦轉發貼文呼籲,女性應盡量避免在晚上獨自外出買冰。(圖/翻攝自「魚漿夫婦」臉書)

該作者接著解釋,會來超商買冰的女子,代表家極有可能就住在附近,此外若只單買1個的話,則代表可能是個獨居女子。因此,該作者也特別提醒,若女性朋友真想吃冰,建議在白天前去購買,且可以考慮直接買一盒,或是多一點的份量。

「魚漿夫婦」對此也補充,魚漿太太以前一個人住在外面時,也會特別留意類似的情況,假設她某天突然嘴饞、很想吃冰淇淋的話,她都會至少購買2支甜筒,或是一整盒的冰品,這麼一來就能塑造出「全家很多人」的感覺,避免被有心人士盯上。

 
女性朋友建議可多買幾份冰品,塑造家裡很多人的假象。(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瞬間吸引超過1.7萬人按讚留言,「細節到頭皮發麻,原來現在防範壞人需要做到這種程度了嗎」、「當女生也太辛苦」、「還看過一個例子是鞋櫃放門外的話,要放幾雙男生的鞋子」。另外,也有人樂觀地笑說,「每次都當場吃完,好像沒這個問題」、「去超商買的話就是要馬上享受啊,怎麼會帶回家吃」、「一次只買一個是不可能的,一次一定都是把要吃的、未來要吃的,一次全買下來」。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夏天#天氣熱#吃冰#買冰#超商#女子#女性朋友#惡狼#魚漿夫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49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