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MG變OMG! 賓士「紅豬」撞破展間玻璃、欄杆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13:41

特別從德國空運來台的,賓士AMG傳奇賽車「紅豬」,在台灣舉辦巡迴展出,卻在高雄的展間出車禍,撞破玻璃欄杆,車頭車燈毀損。不過是什麼原因導致,台灣賓士表示,不對此多做回應。但原訂今天要在關渡展出,也因此暫緩。

圖/TVBS

 
紅色賽車車頭卻撞破了,展間玻璃欄杆右前車輪甚至懸空,車燈來歪了差點掉下來,原本應該意氣風發卻完全變了個樣。

這輛是賓士AMG傳奇賽車,300SEL6.8綽號也叫紅豬為了慶祝AMG性能品牌55周年,台灣賓士特別爭取,將這輛車從德國空運來台,展出第一站從今年六月底在台北信義區BELLAVITA展開,接著已經去了台中和台南,殊不知卻在高雄展場出車禍。

真的是AMG變OMG了,民眾也紛紛留言是不是在台灣撞擊測試看起來是在移車,結果推太出去掉出邊緣,也有很多車迷貼出照片,表示還好在前面幾場已經先看過了。

 
圖/TVBS

至於發生詳細原因以及是不是展場人員的疏失導致,台灣賓士表示不會對此多做回應,不過目前正在維修,原定25日開始要在關渡展出也會先暫緩,不過這維修起來恐怕費時又費工。

汽車達人Andy老爹:「因為那個車我就說因為全世界只有一台,所以基本上維修的零件比較難取得,那也不一定有備料甚至可能跟人工打造有一點關係,所以我覺得金額很難估也有可能破百萬。」

圖/TVBS

經典車款好不容易來台展示卻發生意外,汽車達人也分享展示車應該會有保險。

汽車達人Andy老爹:「我覺得他們(德國賓士)蠻重視台灣這塊市場,所以都很願意將這些非常經典,而且車迷很有興趣的車運到台灣,畢竟是算是原廠人的行為,我認為應該不太會影響(未來意願)。」

不過維修還需要時間接下來的展出,民眾也得注意免得撲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紅豬#賓士#AMG#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1024

0.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