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奪金幕後功臣 國家隊醫涉詐領 減重醫駁:為2萬值得?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19:51

高雄一名減重名醫,長年擔任奧亞運國家隊隊醫,還被封為護國神醫,協助選手出國比賽期間營養補給,但卻被爆聘用沒醫師資格的護理師,替病患看診、開藥,還詐取2萬多元醫療費,醫師遭判刑10個月,他出面駁斥,強調兩年為了A兩萬多診療費,對醫師是一種羞辱,也會上訴到底。

圖/TVBS

 
知名的減重醫師林聖章,因被指控有密醫行為並遭到判刑,近日站出來為自己辯護,直指健保署是錯誤指控。

減重醫師林聖章表示:「證人的證詞都認為,十年前的案件已經完全模糊,沒有印象,但是與判決書和法院審理的過程完全相反。」

圖/TVBS

他被控在2014年4月開始,一年多的時間裡,由陳姓護理師代為看診並開立藥方,同時還涉嫌詐取兩萬多元的醫療費用,但林聖章對此表示強烈反駁。
 

減重醫師林聖章表示:「我們只為了多拿取兩萬多元而付出兩年的努力,這對於我們醫師來說是最大的羞辱。」

減重醫師林聖章vs.舉重選手郭婞淳 :「謝謝林醫師 這10,15年 10多年來的照顧跟支持。」

林聖章也被稱為護國神醫,擔任國家奧亞運隊醫,是戴資穎、郭婞淳奪牌的幕後功臣,曾跟國家隊出國,協助復健營養補給,卻因為違法聘用護理師看診詐診療費,他跟護理師, 分別被判刑10個月,和7個月徒刑,可再上訴。

圖/TVBS

減重醫師林聖章:「是 絕對上訴到底,為了維護醫師的清白,因為一般的病患民眾,其實對於諮詢和看診,這個定義其實是完全 不是那麼清楚的。」

橋頭地院刑一庭庭長楊智守:「兩人犯後均空言 否認犯行,辯稱 僅為減重諮詢,而無視諸多病患指述明確 。」

林聖章捲進違法看診風波,他將上訴捍衛清白,接下來就是2023年9月杭州亞運,會不會再隨隊伍出征 ,外界更是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減重#名醫#護國神醫#聘用#詐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5

0.1352

0.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