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夏辣味開胃 超商聯名椒鍋PK麻香PASTA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7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7 15:04

天氣熱影響食慾!卻有火鍋店選在夏天開幕,600坪大選開在黃金中山區,業者說,其實火鍋店碰到假期,有冷氣、有冰品,反而業績成長!加上,麻辣可以開胃,同樣概念,超商夏季聯名品,也可麻辣火鍋品牌合作。

圖/TVBS

 
吃花椒麻辣鍋嗎?天氣熱沒食慾,超商聯名辣系列商品,讓你開胃開胃。

超商人員:「川味的寬粉。」

寬粉倒出來,椒麻香氣四溢,清爽口感配上透明寬粉,搶攻我沒有很餓的那些上班族,還有旁邊這碗,花椒關東煮,配上酸菜貢丸,讓你在酷暑下不吃得太膩,或甚至,一塊兩塊三塊,還以為到了速食店夾整桶,現在連超商都在限量店面,推這樣的炸物,當然聯名辣的,這隻是辣翅包飯。

 
超商品牌溝通是公共事務經理田乃文:「天氣比較熱的時候,胃口會比較沒有那麼好,辣的話它是可以開胃的,我們也預計在這次聯名,可以帶動整體的業績成長大概1-2成。」

圖/TVBS

眼前這些是全家聯名青花,還有7-11有跟了凡合作,OK也在這時推出阿薩姆紅茶味的茶葉蛋,還有這鍋蓋打開滿滿滷豆干,香氣飄整間店,而萊爾富則跟薄多義推多口味商品。

微波爐出鍋,熱騰騰蒜辣烤雞野菇麵,業者說這系列已經推出到第三波,很多民眾也都是看準特色口味,嚐鮮嚐鮮,炎炎夏日冷氣房裡吃辣開胃,反而變現在吸客的一種手法。

記者林旼叡:「吃辣消暑吹冷氣之外,業者也看準這暑假商機,他們特別選在中山,開了600坪大的火鍋店,不光空間大,他們還有這樣挑高4層樓的霸氣設計。」

鍋物店人員:「這是我們的,宮殿的滿漢大餐。」

圖/TVBS

霸氣空間讓你眼睛滿足!現場吃鍋冷氣也開到強。

 
搶客出招整桌這套餐端出來,不怕大家吃不下,火鍋業者分析,其實淡旺季在火鍋並沒有很大落差,冷氣夠冷又能配飲料配冰,反而尤在連假暑假夏天客人多1-2成,民以食為天,你有特色口味特別之處,不怕客人吃不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氣熱#火鍋#寬粉#冰品#野菇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889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