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搭公車被嫌「汗臭味」司機勸導變互嗆

記者 郭穎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3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3 13:33

搭公車被反應身上有異味,司機和乘客發生激烈爭執!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剛運動完、身上有汗味,司機接獲其他乘客反應後,要男子往車內移動、不要站在車門旁,避免影響其他人,但他認為自己沒有違規,和司機理論,雙方大吵好幾分鐘。由於汽車運輸管理規則,並沒有規定可拒載身上有異味者,業者做法也引發爭議。

圖/TVBS

 
搭車搭到一半,藍上衣乘客,和司機爆發口角。

乘客vs.司機:「一定要站這裡才是合法的是不是,這裡就可以站人的地方,他過了就沒有問題啊,那你說我擋人,到底擋到什麼東西,你從剛上車就一直挑釁,是在挑釁什麼。」

不滿司機要他不要站在後門,但這名男子認為自己,沒有阻礙其他乘客,和司機越吵越激烈。

 
乘客vs.司機:「請你站旁邊一點不行喔,這裡站好好的為什麼要站旁邊,你身上那麼臭,人家上車都聞你的味道啊,誰跟你臭啊,運動完當然會有流汗味啊,你自己都知道有流汗味,幹嘛要一直站在門旁邊。」

原來司機不是擔心他,擋住上下車動線,是因為他被其他乘客說,身上有異味,公車司機和他告知,有人反應他身上味道比較重,要他別站在門口,否則其他人要上下車,可能會受到影響,但他認為自己沒錯,不是站在禁止站立區,沒違規也沒違法,雙方吵得不可開交。

事發在22日晚間,從捷運石牌站開往士林科教館的紅12路線公車,最後這名乘客,到站後自行下車,根據汽車運輸管理規則,身患重病惡疾或傳染病,或是酗酒滋事謾罵喧鬧,業者可以退票拒載,身上有異味可能要視情況而定,不過遇到類似狀況該怎麼辦。

搭車民眾(非當事人):「因為可能就是,我們可能就是自己,主動離開一點啦,因為每個人身上味道不一定,我們只能尊重,我們是自己去運動的時候,或流汗的時候就是邊擦拭而已,不會讓它一直存留在身上,那衣服就盡量穿一些,吸濕排汗的衣服。」

圖/TVBS

搭車民眾(非當事人):「比較好的做法應該是拿,就帶一些滾珠香油什麼的,就是氣味可能會比較(好),就是體香劑之類的。」

圖/TVBS

民眾說如果出門運動,擔心自己身上有異味,都會特別注意,但這起因為身上汗味重引起的糾紛,業者暫時沒有回應,不過搭車搭到一半,男子和司機大聲咆哮,其他乘客恐怕最傻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流汗#天氣熱#運動#汗味#公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856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