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0倍大迴轉壽司現身桃機開吃?「漢堡雞塊入菜」網笑翻

記者 張允曦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0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0 11:50
桃園機場行李轉盤出現放大版的麥當勞快樂兒童餐和雞塊,在Facebook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引發討論。(圖/Facebook 桃園國際機場)
桃園機場行李轉盤出現放大版的麥當勞快樂兒童餐和雞塊,在Facebook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引發討論。(圖/Facebook 桃園國際機場)

超級大的漢堡、咖啡、薯條,在行李轉盤上轉轉轉!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有網友分享,在日本抵台班機的行李轉盤看到,「以為還在吃迴轉壽司呢」,笑說這是「日本回台後遺症」。PO文引發討論,有人留言說想「直接抱一個回家」,也有人問「誰托運的大麥克掉出來啦!」短短22小時有近200則留言。

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有網友分享,桃園機場的行李轉盤出現大型漢堡、咖啡和雞塊。(圖/Facebook 路上觀察學院)

 
事實上,這是桃園機場跟麥當勞合作的宣傳,大大的漢堡、薯條下方寫著 Welcome to TAIWAN,歡迎抵台的旅客。桃園機場也在官方臉書專頁分享照片,一共有六款,包括大麥克、早餐蛋堡兩種漢堡,薯條、雞塊、咖啡和快樂兒童餐,並提到是跟麥當勞合作,「用超Q的明星商品,來迎接所有旅人們」。但,網友似乎不買單,有民眾在PO文下方留言質疑「麥當勞跟台灣什麼關係?」,也有人建議「怎麼不放小籠包、蚵仔煎?」,顯然不少網友還是期待,類似行銷手法應該增加跟台灣的連結。

大大的薯條、漢堡下方有Welcome to TAIWAN字樣,桃園機場在官方臉書發文表示,跟麥當勞合作,用超Q明星商品迎接旅人。(圖/Facebook 桃園國際機場)

另外,桃園機場Facebook的留言中,也有網友分享慘況,一航廈的行李轉盤上,薯條、雞塊、咖啡沒有好好立著,而是跟行李一起堆疊,看起來更像旅客從海外帶回來的「托運行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機場#行李轉盤#迴轉壽司#麥當勞#Q版#漢堡#薯條#雞塊#快樂兒童餐#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94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