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有迴轉壽司之亂!她見「1畫面」怒轟沒品 網看了全炸鍋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0 0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0 07:50
1名女網友在台吃連鎖迴轉壽司時,竟在輸送帶上看見食用完畢的空盤。(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1名女網友在台吃連鎖迴轉壽司時,竟在輸送帶上看見食用完畢的空盤。(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式料理一直是許多台灣人外出約會、聚餐時的首選,尤其迴轉壽司更大受民眾喜愛。不過,近日就有1名女網友指出,她在某連鎖迴轉壽司用餐的時候,竟發現有空盤出現於輸送帶上,且上面還留有食物殘渣,令她忍不住痛批「沒品」。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潮。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傳了一系列的照片與影片,並且發文表示,她在日前前往某迴轉壽司用餐的時候,竟看見有人把吃完的壽司盤子,重新放回輸送帶上,且她在店內的1小時內,至少就看到了5盤,甚至還一度因為輸送帶當機的關係,導致所有空盤就停在原PO的桌前,深怕被人誤會。對此,原PO也忍不住直言:「怎麼沒品到這種地步?」

 

原PO在吃迴轉壽司的時候,竟發現有人把空盤放回輸送帶。(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留言指出,「因為有這種人出現,我拒吃所有的迴轉壽司店,尤其是日本的最好不要碰」、「這樣也太沒公德心了吧!如果吃不起就別吃了」、「素質越來越差了」、「調監視器就知道是誰了…只是店家不想追究而已」。

從原PO分享的照片可以發現,空盤上還有著食物的殘渣。(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另外,也有不少人坦言,自己也曾目擊過類似的事件,「以前還遇過小朋友…每一盤壽司都摸一下」、「我還看過有人放凱蒂貓的扭蛋,而且是實體的不是磁鐵,然後被前面一桌的人拿起來了」、「曾經看到前面桌的要放回去,出聲制止還被瞪,穿得漂漂亮亮的女生,品德卻如此低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式料理#迴轉壽司#空盤#輸送帶#爆怨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803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