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露營、爬山潮銳減?鄉民熱議「真的差很多」:能去的都去過了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5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17:47
網友注意到露營熱潮似乎稍有減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注意到露營熱潮似乎稍有減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過去數年間,時常會看到身邊親朋好友「國內踏青」的各種動態,最大的原因就是受到新冠疫情影響,無法隨心所欲地踏出國門、又需要適度休閒的第二選擇;而隨著各國陸續解封,民眾也開始發現似乎掀起流行的去爬山、露營潮也在慢慢減少,再網路上發文後引起熱烈討論。也有內行網友指出,畢竟能去的點都去過了。

原PO在PTT發文引起熱議。(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八卦板以「爬山跟露營是不是退流行了?」為題發文,透露自己再過去的兩年間,發現爬山跟露營不僅是國內休閒活動的最大宗,甚至還有人每個月都去一次。不過隨著各國邊境的開放,過往爬山和露營的動態也轉移到國外,因此發文詢問是不是真的已經退流行,掀起網友熱議。

鄉民分享「新手爬山」能去的點在2年內的去完了,也差不多該轉換陣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認同直呼確實退很多,畢竟能在差不多價格的情況下,能出國玩基本上很少有人選擇爬山,「很多人本來就是疫情才開始接觸登山」、「天氣變熱會漸漸變少」、「有錢人才露營」、「這天氣會中暑吧」;不過也有網友指出,露營其實還是一樣夯,透露「週末營位還是不好訂」、「好的露營場地都排到明年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露營#爬山#疫情#出國#退流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33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