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湯包店蒸籠爬2隻老鼠 顧客怨:食慾全失

記者 張蕙纖 曹佼人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5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13:56

有民眾在北市大安區一家湯包店用餐,發現內場蒸籠上爬了兩隻老鼠,讓他嚇得食慾全沒,現場買單就走人。當事店家老闆也抱怨,這條街旁邊全是餐飲店,因為自己店的營業時間比較長,老鼠都在夜晚來襲,已經請除鼠公司每月來一次清潔。

圖/TVBS

 
一左一右兩隻老鼠爬到蒸籠上,蒸籠紙也被翻起來,這畫面被顧客發現,用手機拍下來,驚訝的po上網,說晚上在湯包店用餐,上了部分餐點後,裝醬料時看見「蒸籠上也在聚餐」,瞬間食慾全失到不吃了,店家說他們都有找人在處理老鼠,但連最基本的衛生都無法維持,體驗真的很差,網友也留言說感覺都成寵物了,很像料理鼠王。

當事湯包店老闆:「(店裡)沒有什麼可以吃,牠只能吃這種,剛好沒有洗還有一點這個(殘渣)。」

還沒清洗的蒸籠上,殘留著一點湯包的外皮,從醬料區往內場置物區裡看,就擺著這些等待清洗的蒸籠,有時人力不足,只能累積約半小時清洗一次蒸籠,最近老鼠頻頻跑來店裡,老闆也說真的很無奈。

 
圖/TVBS

當事湯包店老闆:「之前比較少最近比較嚴重,我們開比較晚附近店家都關門了,老鼠都跑進來,我們垃圾廚餘都是蓋好的。」

老闆抱怨北市大安區這條街上,旁邊騎樓店家全是餐飲店,容易引來不少「動物或生物」光顧,目前也已經請除鼠公司,這幾天就會來清潔,且每個月除鼠一次。

台北市衛生局食藥科專員蔡坤儒:「我們會去現場,那邊看一下整個環境,是不是有違反良好衛生規範準則。」

圖/TVBS

北市衛生局回應,除了會現場稽查,若查獲缺失也將要求限期改善,否則可處6萬元到2億元罰鍰,餐飲業經營,除了餐點味道好不好,衛生管理更是重要關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衛生局#罰鍰#衛生管理#湯包店#老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55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