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美級考生」來面試!她1穿搭驚呆學長:最新戰術嗎?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1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1 21:15
1名女考生穿「深V洋裝」去面試,竟導致旁邊的男考生不斷偷盯。(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1名女考生穿「深V洋裝」去面試,竟導致旁邊的男考生不斷偷盯。(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最近適逢大學個人申請入學面試季,許多學生除了會認真整理備審資料外,還會為了面試服裝而傷透腦筋。不過,就有1名網友近日在學校中發現,有1名參加面試的女考生,竟大膽穿上「深V洋裝」,讓旁邊的男考生們忍不住一直偷盯。原PO對此就開玩笑懷疑此舉是否為「最新面試戰術」?

原PO在校園看見來面試的女考生,結果卻被對方的穿搭吸引。(圖/翻攝自Dcard)

 
原PO在Dcard以「面試的妹紙穿深V」發文指出,他最近在學校的個人申請入學面試場合,發現有1名「網美等級」的正妹考生,不但身材很好外,還穿著深V小洋裝來面試。令原PO更傻眼的是,女考生竟吸引身邊的男考生們不由自主地偷盯,讓他笑說:「請問這是什麼最新的面試戰術嗎?」

不少網友認為,就算女考生外表、穿搭亮麗,但能否錄取仍得參考其實力。(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立刻吸引大批網友們討論,「這是…暗黑兵法」、「錄取了」、「感覺好香」、「我要轉學了,等我啊寶貝」、「面試教授大多老男人,這招不錯」。不過,也有人認為,女考生的穿搭未必能達到加分效果,「說真的,正經企業看到面試穿這樣會錄取嗎」、「雖然可能增加第一印象分數,但教授們主要還是會考量實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面試#大學#個人申請入學#網美#正妹#面試穿搭#深V洋裝#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00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