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客夜宿海生館竟無「鋪床夜觀魚群」 館方:照魚作息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21:19

屏東海生館著名的夜宿體驗,日前有民眾抱怨,訂好行程,原本想躺在床鋪悠哉觀賞魚群,但館方卻在晚上9點不到就熄燈,館內黑漆漆,一隻魚也看不到,詢問工作人員只說「魚也要休息」,而海生館則對此回應,活動安排都會配合海洋生物的作息,如果民眾有其他需求,可以提出來討論,隨時調整。

圖/TVBS

 
伸手不見五指,水族箱裡黑漆漆,不到9點就熄燈,一隻魚也看不到,海生館的夜宿活動,夜間鋪好床,躺著觀賞魚群,是一大賣點,但當事人回到就寢區,一切就緒後,水族箱內的展示燈,全部關光光。

當事人憤怒PO文,到屏東海生館玩,參加夜宿活動,下午4點一到,行程超滿,一路到晚上快9點,床都鋪好了,但此時此刻卻突然關燈,詢問工作人員,的確是10點才關燈,但館方卻回覆「魚也要休息喔」,忍著怒氣,隔天一大早6點爬起來,卻還是沒開燈,詢問之下才知道,要等到8:50開館展示區才會亮,當事人氣炸,感覺自己被騙了。

海生館企劃部經理毛智瑋:「到晚上熄燈後,是進行我們的夜看體驗,那我們都會以不打擾海洋生物來進行。」

 
圖/TVBS

依照官網上給的行程表,晚上9點夜間探索海洋世界,是睡前最後的導覽活動,照理來說,要一直到晚上10點與魚共眠,才會熄燈就寢,館方對此回應,開關燈都是照海洋生物的作息時間。

海生館企劃部經理毛智瑋:「我們目前也會針對有個別需求的民眾,我們會提供個別的安排,讓民眾去認識這些海洋生物,那另外關於展區照明,我們都會跟隨著海洋生物的生活作息,這部份我們在官網都有說明。」

圖/TVBS

開開心心,想來一趟海洋之旅,滿6歲以上一個人要價2680,但卻沒有留有欣賞魚群的時間,海生館對此表示,如果顧客有需求可以當下提出,將會立刻調整行程安排,不過一趟行程兩天一夜,就算隔天反應,也沒多大用處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客#夜宿#海生館#魚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852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