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永康店面「全台最貴」 1.68坪賣2760萬

記者 董寧之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30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級商圈的店面又創下天價了,永康街知名冰店旁,有間只有1.68坪的鹽酥雞店,這個月中傳出以2760萬元成交,等於每坪高達1640幾萬,堪稱全台最貴,房仲推估,能賣這麼高,除了位置好、小坪數總價3千萬,比起大店面動輒7、8千萬,相對好入手,此外,當地房租這2年,捷運話題下,漲幅也翻倍,連鎖店搶進,有些老店卻撐不下去了。

剛開店就有生意,永康知名冰店旁,鹽酥雞攤,小小空間超級值錢,才1.68坪日前以總價2760萬賣出,換算一坪就要,1642.9萬堪稱全台最貴。

鹽酥雞店家:「嚇了一跳,因為我們沒有預期(賣那麼高),會擔心(漲房租),1.68坪的空間到底有多少。」

記者董寧之:「讓我們走進鹽酥雞店,如果像這樣兩個人的空間,就幾乎到達了極限,但一個月卻要租金4萬5千元。」

那麼敢開價,因為永康小店面稀少,總價低好入手,加上信義線開通後勢可期,租金投報更誘人,房仲統計捷運話題下,永康2年內房租每坪從1萬出頭,漲到1萬5到2萬元,鹽酥雞店即使每坪2萬6,月賣450份鹽酥雞,一天15份還能打平,但非小吃店不少已經做不下去。

記者董寧之:「永康商圈在東門站開啟後,房租一波波漲幅,像這家已經開業25年的老眼鏡行,現在也掛上結束出清,不願意再租了。」

開業25年的眼鏡行掛上結束出清,分租的彩券行也跟著關門,據了解,早期便宜租25坪12萬,現在一次補漲到22萬,一多8成。

永康商圈房仲業者黃麗華:「很多連鎖的都看好永康街的點。」記者︰「眼鏡行有聽說要變成什麼?」黃麗華:「服飾店。」

不止眼鏡行退出商圈,東門站周邊,鐘錶行月租漲了6成,店家出走,另一頭店面也漲超過30%連鎖點心坊卻趁勢搶進,看來商圈賺觀光財,店租漲勢下只剩賣吃的毛利高能夠負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店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412

0.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