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親爸生日!小姊弟180元買不起蛋糕 夫妻1暖舉惹淚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7 2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7 23:07
小姊弟想替辛苦養育他們的單親爸爸慶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小姊弟想替辛苦養育他們的單親爸爸慶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社會就是需要一點溫暖與美好!近日有一對姊弟,想買蛋糕替獨自養他們長大的爸爸慶生,但身上僅有180元,連一片蛋糕都買不起。一旁的夫妻聽聞,馬上說自己是VIP客戶有大折扣,讓2人隨便挑,用180元就可以買到大蛋糕,姊弟倆被說服後,選好蛋糕開心道謝。這則暖心小故事曝光後,網友們也噴淚,「好有愛的一家人」。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分享,日前帶著老婆小孩去買蛋糕,在門口遇到一對年紀約國小三、四年級的姊弟,看起來有點難過的在討論事情。於是原PO派了社交王兒子前去關心,原來,小姊弟是單親爸養大的,2人懂事說:「爸爸今天生日很辛苦,我們想買蛋糕錢不夠」。

小姊弟身上只有180元,想買切片蛋糕,但錢還是不夠,原PO這時心想,「好孝順,我也好想幫我自己爸爸買蛋糕,可是都沒辦法實現」,便問了2人要買什麼蛋糕;這時一旁的妻子出馬,「來兩個小寶貝,你們爸爸生日就是要吃大蛋糕,你們選你們要的蛋糕,蛋糕180就夠了」。

更多新聞:服飾店掛紅布條「打74折」原因曝光!眾挺:闆娘發大財

 
原PO分享暖心小故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姊弟還是說,「可是我們看上的都要400、500元」,老婆隨即用眼神示意老闆,「你們運氣好遇到我們,我們有超級VIP」,說自己是蛋糕店的超級VIP,有大折扣。老闆也附和,「對啊上天要獎勵孝順的孩子」。

最後姊弟倆開心地選完蛋糕,非常開心且有禮貌地致謝後,就回家幫爸爸慶祝生日了;後原PO問太太怎麼知道自己在想什麼,老婆感同身受道,「每次看到公公生日,你就會一個人待在房間內,我知道公公的離開是你最大的痛,身為老婆的我,怎麼可能會不知道你想幫小姐弟買蛋糕」。

更多新聞:中山女高社團爆「學妹1人要拉贊7千元」!過來人全看傻

網友們看完文章後直呼,「笑著笑著忽然眼淚就來了......」、「看到後面鼻子酸了」、「今天有洋蔥,感謝你給了孩子溫暖」、「很棒的身教」、「眼眶瞬間含淚」、「好人一生平安,尤其是當人家的爸媽了,才會瞭解做父母的辛苦,心疼小朋友的難處」、「社會就是需要一點溫暖與美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蛋糕#姊弟#單親#爸爸#生日#老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07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