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便當好膩!一個人的晚餐能吃什麼 網:「奢侈的煩惱」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6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6 14:46
網友問大家一個人的晚餐要吃什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問大家一個人的晚餐要吃什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學生時期大多喜歡與同學、朋友一起吃晚餐、吃消夜;但是出社會後,朋友各奔東西,也因為工作繁忙的關係,每每回到家中只想放鬆。日前有鄉民在PTT的WomenTalk版問卦,「下班一個人的晚餐能吃什麼?」話題引起熱烈討論。

鄉民提問。(圖/翻攝自PTT)

 
原PO表示,以前當學生的時候只知道上課睡下課吃,都不知道什麼叫做累,不管多晚只要有人約就走,「自從當了上班族後,下班就只想回家耍廢,什麼朋友的邀約一律都挪到假日、更不用說是同事只要約就是NO!本人又比較宅,甚至連飯都不想在外面吃,『只想買回家配劇,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原PO接著說,不過,下班自己一個人能吃得真的有限,「就算滑外送平台,點不到低消也很難叫,跪求下班除了便當還能吃些什麼新玩意?」

鄉民給出許多建議。(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鄉民們紛紛加入討論:「居酒屋、日式料理,下班不花個1000吃晚餐,對不起自己的辛勞跟身體」、「自己煮選擇會比較多,只是也要想要煮什麼」、「這樣問就是要吃麥當勞」、「一個人能吃的超多可以選吧,餐廳隨便挑」、「看是要吃犒賞的還是吃健康的,健康就自助餐,或健康餐盒,多吃菜和清淡蛋白質,犒賞就串燒0卡可樂」、「生啤,然後隨便搭」。
 

更多新聞:好市多毒莓案擴大補償!同住者檢測也要賠 費用實支實付

另外也有鄉友認為:「拜託,人生難決定的事太多了,要吃什麼,已經是少數選擇多又能有幸福感的了。」、「人生已經夠難了,還要想吃什麼更難...已經是很奢侈的煩惱了」。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一個人晚餐#下班#晚餐#居酒屋#幸福感#奢持#煩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3

0.1265

0.2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