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門町肯德基掰掰!舊址動工中 「進駐新店家」曝光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6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6 11:18
張哲生分享西門町的過往。(圖/翻攝自張哲生臉書)
張哲生分享西門町的過往。(圖/翻攝自張哲生臉書)

「懷舊達人」張哲生,為專門製作懷舊主題系列內容的作家兼收藏家,他經常透過鏡頭介紹過往和如今的台灣,並在社群平台搭配文字分享給大家。身為台北市萬華區在地人的張哲生,15日提到西門町峨嵋街已停業的肯德基,他表示,「在閒置1年7個月後,終於有店家要進駐了!」引起網友關注。

更多新聞:只管自己好看?陳妍希40歲生日照P過頭 閨蜜楊丞琳臉慘變形

 

肯德基完全退出西門町。(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張哲生15日於臉書發文,指出西門峨嵋街肯德基停業許久後,終於有新店家準備進駐,據悉會是中國大陸最大潮玩品牌「POP MART 泡泡瑪特」實體店,主要販售盲盒公仔。他接著回憶,其實在大樓出現之前,此地為防空洞,60年代曾開過一家知名咖啡廳,位於地下防空洞裡的咖啡廳,還特地把木工刨下來的薄木片捲成燈罩,讓顧客在燈罩上寫字,牆上還掛了不少台灣現代畫家席德進的傑作。

更多新聞:「挖呀挖」老師出新歌了!1分半洗腦旋律曝光 網讚:很治癒

 
進駐新店家據悉是中國大陸最大潮玩品牌「POP MART 泡泡瑪特」。(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張哲生表示,事實上全台首家肯德基就開在西門町裡最熱鬧的電影街、「樂聲戲院」對面,最後一家在西門町的肯德基則位於峨嵋街;不過,「肯德基台北峨嵋餐廳」早在2021年8月31日晚間8時許正式閉店,公告寫下「租約到期」,也代表肯德基完全退出西門町,結束自1985年以來存在於西門町達36年的歷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哲生#西門町#肯德基#峨嵋街#POP MART#泡泡瑪特#實體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46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