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小孩診間突喊「2個字」 兒科醫當場崩潰:哥真的無法!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6 0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6 09:02
兒科醫師常會遇到孩子叫不同稱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兒科醫師常會遇到孩子叫不同稱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帶小孩去看診,通常會讓孩子叫醫生什麼稱謂呢?近日小兒科醫師林智葳分享,一名不滿2歲的小孩去看診時,突然喊了他2個字,讓他瞬間崩潰直呼「哥真的無法!」

更多新聞:76歲秦漢「讓孫女光腳玩」!隔代教養和兒孫國豪吵翻天

 
 
小兒科醫師林智葳。(圖/翻攝自醫心葳你Wei醫師~林智葳醫師臉書)

林智葳日前在臉書上PO出一張精壯肌肉猛照,發文表示其實哥的自尊心沒有這麼強,「在診間被小孩叫葛格(有點害羞但覺得你有前途),被叫叔叔(合理,生得過你,叫這樣ok),被叫阿北(算你狠,但我承受的起)。」

更多新聞:郭侯誰出戰明掀底牌!3民調「他」全面輾壓 吸光柯票源
 
林智葳發文。(圖/翻攝自醫心葳你Wei醫師~林智葳醫師臉書)

但最讓林智葳無法接受的是,竟然被一個不滿2歲的小孩兩眼認真地看著他,叫了聲「把拔」(爸爸),當下他傻眼直呼「哥真的無法!」文末不忘強調這是個好貴的稱呼,急忙澄清「真的沒有亂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兒科醫師#兒科醫師#小小孩#診間#叫2個字#林智葳#哥真的無法#小孩看醫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40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