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牛排館玉米濃湯不給攪拌? 內行揭1點秒懂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0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0 19:04
有牛排館出示公告讓客人不要攪拌玉米濃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牛排館出示公告讓客人不要攪拌玉米濃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店家會因應料理而搭配湯品、飲品,常見的火鍋店有汽水、日式餐廳會有味噌湯,而牛排館會有玉米濃湯,對此,日前有網友到牛排館吃飯,看見店家在放上公告,並因為很重要說三次「請勿攪拌」,令網友相當困惑。

網友提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傳一張照片,畫面中有兩張大公告,第一張大字寫三次「請勿攪拌」,第二張則寫下,「麻煩各位客人,玉米濃湯不要攪拌,一勺搖起來就好,謝謝」,網友困惑地附文發問,「為何牛排館濃湯不能攪拌,要一次盛湯起來?到底發生什麼事?」

店家公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討論:「怕撈起來什麼都有,就是沒有料」、「不攪拌很難受」、「不想讓你挑料」、「因為有 人就是硬要撈裡面的料,一碗湯撈了十多下,後面的人就要排隊等他撈完」。

更多新聞:爌肉便當只要40元!「肉滿出來+3配菜」 超佛地點曝光
 

有網友專業地指出,其實店家是害怕攪拌會加速玉米濃湯變質,「湯去頻繁攪拌,很快就會臭酸掉」、「攪拌容易壞掉」、「濃湯攪久了會變成清湯」、「因為攪拌後濃湯會芶茨變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牛排館#玉米濃湯#不要攪拌#變質#臭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2

0.4153

0.5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