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求婚只給一張紙!她心碎喊「鑽戒呢」 網挺爆:很務實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0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0 16:30
網友認為,男友的求婚方式讓她很失望。(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認為,男友的求婚方式讓她很失望。(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戀愛中情侶在步入婚姻殿堂前,都曾想像夢幻又浪漫的求婚儀式,一名網友亦此,她指出曾和男友討論且規劃未來,透過明示、暗示對方需要一場正式的求婚。怎料,男友後來卻遞給她一個信封,裡頭僅裝著一張「基因檢測預約單」,讓她滿臉疑惑,「這種求婚我真的一點都開心不起來…」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血肉模糊慘死車底!中捷死者身分曝 竟是「靜宜法律系助理教授」

 

網友很期待信封的內容物。(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網友9日透過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抱怨男友另類的求婚方式,她表示男友先是傳來信封照片,提醒她回家記得看,導致她一整天上班都心不在焉,期待回家時能夠怎樣的驚喜。而她也不斷猜測,「該不會是什麼買房合約?還是是想玩我心態,其實裡面是婚戒?啊還是他真的去請人設計結婚證書?」

沒想到,後續發展卻不如網友所願,男友竟在信封裡裝了一張「基因檢測預約單」,並深情緊握她的雙手告白,「想跟你生一個健康的寶寶」,且對自己的求婚方式很自豪。該名網友內心感嘆,男友真的是怪人,驚嚇甚至大於驚喜,而她也還沒答應會嫁給對方,「我的鑽戒呢?單膝下跪呢?玫瑰花束呢?感人的影片呢?」先前幻想因男友意想不到的舉動完全破滅。

 
更多新聞:無視捷運禁建令?「絕命中捷站」上演 內行曝:建商賠不完了

網友收到男友送的「基因檢測預約單」。(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討論起來,「放心,會浪漫求婚都是別人的男友」、「好爛的求婚」、「他給的不是你想要的,以後你的失望會接踵而來」。不過,也有許多網友給男方補血,「浪漫能吃嗎」、「基因檢測真的超重要,而且還不便宜」、「覺得很務實,雖然不浪漫」、「感覺是很認真負責任的男生」、「理科男的浪漫就是這樣」、「結了婚就會發現那張比什麼都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怨公社#情侶#求婚#鑽戒#基因檢測預約單#男友#務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49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