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佛心!停「這裡」全天免費 假日最高上限60元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9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9 13:50

高雄旗津一處停車場,收費超級便宜,平日不限時段完全不用錢,週五到週日或是連假,6小時30元,如果停整天,上限竟然才60元,遊客驚嘆實在太划算,根據了解,停車場附近離旗津老街,還有很長的距離,附近人多的地方,只有知名海產店,相隔不到2百公尺,平日沒什麼人,也難怪價格超佛心。

圖/TVBS

 
停車場的黃色牌子上寫著,週一到週四,全天免費,而週五到週日,則是6小時30元,24小時上限居然才60元。

遊客:「應該有賺到啦!應該算有賺到!平日出來也比較沒有人潮啦!」

當地居民:「對居民很方便!」

 
銅板價格,讓遊客有停到賺到的感覺,這座佛心收費的停車場,就在高雄旗津,政府地委託給民間管理,平日禮拜一到禮拜四,不限時數,完全不收費,而周末或是連假,6小時才收30元,如果要停整天,上限是60元,觀光地區出現這種價格,真的很少見!

圖/TVBS

當地居民:「這裡附近都是造船廠比較多!因為這附近就(海產店)帶動一些風氣也有差!」

記者vs.遊客:「來到這邊是不是停車很(便利),然後收費又比市區便宜,對啊對啊,應該滿好的啦」

停車場走2百公尺,就會到旗津知名的海產店,不過附近景點風車公園,就要走將近1公里,旗津老街更不用說,開車還要10分鐘,也難怪停車場收費便宜。

高市旗津衛生所長陳朝東:「平時既然比較沒有什麼人,禮拜一到禮拜四觀光客比較少,運用這些空間,提供給大眾,也未免是一種好事啊!」

圖/TVBS

放眼望去,路邊車格幾乎也都是平日免費,不過週五到週日,或是國定假日,每個小時50元,比起來這停車場收費真的超級划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價格#停車場#遊客#觀光#連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902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