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宵禁起飛被拒!K董嗆官僚 返台改口:他們壓力大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7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7 22:07

星宇航空發生航班嚴重延誤事件,董事長張國煒親自到日本成田機場和旅客致歉,獲得讚賞。但有乘客在網上透露,張國煒申請宵禁延後被拒絕,曾嗆是「被日本官僚搞到」,但回台後緩頰,日本會拒絕也是因為有壓力;至於被問到曾經批評廉航怎麼還搭廉航救火,他則表示不要一直抓語病。

圖/TVBS

 
張國煒當空中飛人,9小時快閃日本又回台,有旅客上網爆料,K董當時有說安排旅館,但因成田無法退關,旅客最終才只能睡機場,甚至為了安撫大家的情緒,還說申請宵禁後推「被拒絕」是「被日本官僚搞到」。

星宇董事長張國煒:「本來宵禁其實是11點的,有在考慮12點半再關,但就怕沒辦法處理這麼多飛機,最主要是因為當地居民在抗議噪音,他們壓力也很大,他們決定說只延到12點。」

在日本哄遊客批當局不講人情,回台面對媒體解釋卻變得很委婉,另外記者還問他怎會選搭廉航救火,因為過去他曾酸廉價航空很皮,Delay還不給東西吃,不料現在星宇發生同樣狀況,而這一問張國煒變臉了。

 
圖/TVBS

星宇董事長張國煒:「你去坐坐看嘛,你不要問我啊,廉航有他的生存之道嘛,你不要一直抓我語病,以前講過什麼,欸講過什麼一輩子就這樣子。」

像火山的脾氣很難藏,但面對被延誤的旅客卻很寵,在日本時姿態放很低。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我也不希望再砸鍋了我真的很怕,我知道你們都很支持我,所以我就特別特別的不好意思,他們本來叫我不要來,我說我一定要來。」

K董搭捷星飛機到成田,凌晨2:42分從台北出發、6:55抵達成田機場,11點多回到台灣,不會比機組員輕鬆,但因為機組員超時、空廚也沒餐,董事長去了不能載客,只能親自把空機開回來,他自稱這次旅程處理不好,但已經很盡力。

圖/TVBS

乘客:「以董事長的處理方式,我認為有及格,他是一個管理者。」

對旅客來說張國煒大可什麼都不用做,但他卻什麼都做了,只是要撐起一間航空公司,不能只憑他一人,少出包才是最好的成績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航空#星宇#張國煒#成田機場#延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977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