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逢甲、一中商圈麥當勞 經營31年5月底熄燈


發佈時間:2023/05/06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6 14:06

中部地區又有三家麥當勞要關店!包括南投草屯和台中逢甲商圈以及一中商圈內的麥當勞都將在5月底正式熄燈,其中逢甲和一中商圈的麥當勞都在地經營超過30年了,幾乎都是商圈內的地標,台灣麥當勞發出聲明,熄燈原因是整體商業考量,也是汰舊換新,會在鄰近商圈再選址搬遷!

圖/TVBS

 
台中逢甲大學正門外這家麥當勞,幾乎是逢甲商圈地標卻即將在五月底熄燈!這是臺灣第60家麥當勞餐廳,24小時營業,從白天到晚上,人潮絡繹不絕,有來吃飯的有來借廁所的,也是逢甲學生的聚會地點。

逢甲大學畢業生我是馬來西亞人所以我剛好回來這邊(今天)晚上可能約同學一起(麥當勞聚餐)基本上以前像是做報告或是小組作業也都會在這邊。

剛好來台旅遊六天,恰巧能跟學生時代的回憶說掰掰。

 
圖/TVBS

記者洪彩綸:「台灣麥當勞也發出聲明基於整體商業考量5月29日晚上八點逢甲餐廳會正式熄燈不過未來也會在逢甲商圈再另尋地點搬遷營業,不只逢甲店,台中太平路上的麥當勞也要熄燈了,不只是在一中商圈鄰近還有兩個大學,學生時期肯定都來過這裡看書聊天聚會,包括一中商圈的尊賢店和逢甲商圈內的麥當勞,都是在地經營已經三十一年,另一家南投草屯中正店在地紮根25年了,同樣在這一波要先熄燈。」

圖/TVBS

民眾:「基本上我都去南崗那一間但是這間(草屯中正店)比那間還小而且它(草屯中正店)又剛好在轉角覺得停車不方便。」

其實這就是台灣麥當勞目前的展店策略,2021年到現在,平均每35天就有一家新餐廳開幕,目標汰弱換強,全盤檢視建管相關法規,每年改裝30-60家餐廳,評估後若改裝面積不敷使用,即使是獲利的餐廳,也會大刀闊斧先結束營業,再重新開始,到今年3月底,全台共有410家麥當勞餐廳,五月底台中和南投草屯再有三家麥當勞要熄燈了,不過不是揮手掰掰了,而是汰舊換新,台灣麥當勞強調,將在附近以嶄新樣貌重新再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逢甲#一中#麥當勞#熄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21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