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沙鹿吃海鮮「13人噴4萬1」!網轟盤子 業者無奈發聲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0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08:59
女網友吃沙鹿某海鮮餐廳,結帳金額超過4萬1千元相當震驚。(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吃沙鹿某海鮮餐廳,結帳金額超過4萬1千元相當震驚。(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女網友昨(2)日上網抱怨日前赴台中沙鹿某間海鮮餐廳吃飯,點了一桌13人蒜香龍蝦、清蒸魚、沙公等餐點,原以為約要價2萬5元,最後結帳金額逾4萬1千元(含3千多服務費),讓女網友詢問「現在物價真的漲成這樣?」引發網友熱議。對此,業者回應了。

更多新聞:孫德榮轟他搶C位吃相難看 本土劇一哥「站第3排」忍7天吐心聲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透露,日前去台中沙鹿某間海鮮餐廳吃飯,點餐時並沒有先詢問價格,內心猜「最多2萬5千元應該很夠了」,不過,最後包含服務費,一桌13人約花費4萬1239元。

台中沙鹿吃海鮮,一桌13人花4萬1元引熱議。(圖/翻攝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女星搭機車爆意外!後座彈飛「滾數圈」撞石塊 媽嚇哭急送醫

 

原PO坦言,當下與友人們直接買單,沒有特別過問價格,事後想想「感覺有一點點差」,因為超過3千元的服務費,吃完螃蟹時,店員沒有協助更換新盤或補紙巾,都是自行處理倒在空盤,因此好奇「有點不懂服務了我們什麼?」而曬出的4道菜色價目表中,清蒸3隻沙公和1隻沙母約9510元、2隻龍蝦共1萬2000元、清蒸魚3740元、乾煎魚2430元。同時想詢問網友意見,「不知道是不是現在物價真的漲成這樣?」且特別強調她質疑的只有照片中的4道菜,「其他我們都覺得還好!所以,只針對這4道哦」。

更多新聞:鹹酥雞女神爆約會高帥男!對象驚是「大咖主持男星」


貼文曝光後,引發正反意見。一派網友認為昂貴,「在鄉下你這攤可以辦10桌」、「你真的是盤子」,另一派網友則表示,這些菜色本來單價就較高,「你們點菜以高價居多,價格只能說偏貴,但也不到敲盤子程度」、「就稍微貴而已,不算超貴」。另有網友認為,原PO下次應該先問清楚價格再點餐。

讓女網友詢問「現在物價真的漲成這樣?」(圖/翻攝爆怨公社)

據悉,被女子投訴的餐廳是台中沙鹿30年老店「梅子餐廳」,曾獲得米其林餐廳殊榮。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老闆表示,由於該名顧客點的都是高價海鮮,平日經營熟客,未曾被客訴過,認為「懂得人就知道,野生海鮮取得不易,再來好的海鮮的取得也越來越少,價格當然也比較昂貴」不願多做回應。而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老闆透露,「海鮮都是自家澎湖漁船捕撈,每天機場直送」,這次事件雖感到氣餒,仍會盡力做好每一道菜,繼續經營30年。不少老客人也都致電都替業者加油打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鮮#沙鹿#沙鹿海鮮#餐廳#米其林#沙鹿海鮮 4 萬#沙鹿海鮮餐廳#物價#梅子餐廳菜單價位#梅子餐廳米其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1729

0.3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