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甲媽顯靈!信徒癌末許願見「真身降臨」 1神蹟助逃鬼門關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4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4 18:07
大甲鎮瀾宮媽祖展開為期9天8夜的遶境進香之旅。(圖/翻攝大甲鎮瀾宮臉書)
大甲鎮瀾宮媽祖展開為期9天8夜的遶境進香之旅。(圖/翻攝大甲鎮瀾宮臉書)

一年一度的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進香活動,21日晚間正式起駕,展開為期9天8夜的遶境進香之旅。一名連續12年都跟著大甲媽遶境的資深信徒分享癌症末期許願,因媽祖顯靈,親眼見證真身降臨,1神蹟助她挺過難關。

更多新聞:自爆小小彬「大學沒考上」將離台!小彬彬向兒道歉還原真相

 

冰冰老師在節目《驚爆新聞線》透露,最早與大甲媽結緣,是12年前在奉天宮意外幸運拿到媽祖金身底下的壓轎金,事後那一年不僅業績蒸蒸日上,更從保險公司小壽險業務員,進而成為百萬圓桌會員,奪下全國第一名,還去馬來西亞演講分享成功經驗。

更多新聞:李多慧爆「親民價」攔胡!林襄百萬代言慘飛了 樂天罕重話發聲

冰冰老師直腸癌癌末期,開刀後發現「腫瘤」離奇消失。(圖/翻攝《驚爆新聞線》YouTube)

 
更多新聞:昔性侵、家暴前妻!男星驚傳「搶救不治」驟逝 享壽67歲

不過,冰冰老師透露,後來自己生了一場大病,確診直腸癌癌末期,不斷向大甲媽祈求度過難關,還發願若能康復,將開宮廟濟世,沒想到,真的動手術開刀後,竟然發現「腫瘤」離奇消失,後來更查無病因,讓她認為這一切經歷都是媽祖神蹟。

冰冰老師透露,住院時遇到女鬼王。(圖/翻攝《驚爆新聞線》YouTube)

此話一出,讓現場主持人相當驚訝,直呼不可置信,一度懷疑是不是最早醫師「誤診」。對此,冰冰老師澄清,確實罹患癌末且有發現「腫瘤」。此外,她透露,因為自己從小有靈異體質,靈體也能感受到她看得到,「會趁我們在弱的時候,就會來欺負我們」,當時住院在床頭驚見一位眼神兇惡的女鬼王,突然召喚院內所有往生者朝她的病床包圍,導致白血球數值瞬間飆高,醫師連忙搶救。

冰冰老師透露,臥病驚見大甲媽真身降臨。(圖/翻攝《驚爆新聞線》YouTube)

冰冰老師還原,當時她身體狀況越來越差,於是在內心求助於大甲媽,再度承諾對方未來一定會還願,沒想到,大甲媽真身降臨至她眼前,「用祂的玉如意一揮,就把祂們趕走」,身體數值也因此瞬間恢復。多次的親身經歷讓冰冰老師成為最忠誠的媽祖信徒,連續12年都參加大甲媽活動。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甲媽#大甲媽遶境#癌症#癌末#鎮瀾宮#大甲媽顯靈#大甲媽神蹟#媽祖顯靈#冰冰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5

0.0963

0.2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