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手機進浴室!他1失誤「馬桶遭擊碎」網笑翻:假勸世真業配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9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9 10:59
手機帶進浴室卻引發慘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手機帶進浴室卻引發慘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都有帶手機進浴室的習慣,有的是為了上廁所時滑滑手機、有的則是為了在洗澡期間放音樂,但就有網友發文分享,他在洗澡前把手機放在馬桶上方的層架,卻意外在拿毛巾的過程中發生「墜樓慘案」,而由於自己沒手去接手機,只能眼睜睜看著手機直接砸碎馬桶,無奈發文笑翻不少人。

原PO在Dcard發文勸世。(圖/翻攝自Dcard)

 
原PO在Dcard以「手機以後絕不放馬桶上層架(勸世文」發文,透露自己日前洗澡的時候,順手就把手機放到馬桶上的層架中,卻在洗完澡拿毛巾的時候聽到一聲巨響,才發現手機滑落過程中硬是砸碎了馬桶前緣;為此原PO也無奈表示,自己的6900元就這樣飛了,也勸導大家真的不要把手機放層架上。

原PO的慘痛經歷讓網友笑稱「假勸世真業配」。(圖/翻攝自Dcard)

貼文釋出後引起熱烈討論,部分網友好奇到底為什麼要帶手機進浴室,認為洗澡就是拿手機去充電的絕佳時間才對,但也有原PO的「擁護者」表示帶手機真的是浴室必備。而除此之外不少人也不禁詢問原PO用的到底是什麼手機,並在得知是一般的蘋果手機配上標榜「防摔」的犀牛盾後,才恍然大悟笑稱原PO跟本就是「假勸世真業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桶#打碎#層架#手機殼#洗澡#浴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9

0.1444

0.3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