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夯品「1天就發霉」!他無奈吐苦水 網逆風狂讚:買爆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5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5 15:59
好市多有許多聲、熟食選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好市多有許多聲、熟食選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知名的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作為不少民眾最愛的商場,熟食區琳瑯滿目的商品總是讓許多人逛到捨不得走,大份量的餐品選擇更是派對、聚餐的不二選擇;然而日前一名網友卻發文分享,自己在好市多買了一款熟食商品後「才過24小時」就發霉長毛,提醒大家不要踩雷,不過卻引來大批會員逆風狂讚。

原PO在臉書發文引起討論。(圖/翻攝自臉書)

 
原PO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透露,自己13日在好市多買了熱門熟食「番茄櫛瓜麵包」,卻在14日早上打開來要吃的時候發現整個發霉,甚至櫛瓜還長滿了白色菌絲,讓他傻眼到不行,藉此提醒廣大網友除了要小心購買之外,吃之前也一定要注意有沒有發生類似的情況,避免莫名其妙就吃了一堆菌絲下肚。

而不少人看到後直呼誇張,認為一天就發霉確實有點讓人傻眼,但部分網友發現原PO分享的保存方式中,「買完隔天加熱吃過後,就蓋上蓋子放在室溫當中」才是最大的問題所在,先別說這樣的天氣本來就不適合常溫保存食物,光是食物加熱過後馬上蓋蓋子的作法,就已經是最適合黴菌滋生的環境。

網友認為熟食本來就不該在溼熱的天氣下放在常溫環境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也因此比起認為好市多食物品質不佳,更多會員逆風狂讚「這才是真正的健康保證」,因為就是這樣新鮮、沒放防腐劑的食物才會這麼容易壞掉,表示「下次有去好市多一定買」、「24小時發霉表示沒人工防腐劑」、「原來沒有防腐劑啊? 可以安心吃了」、「最近溫暖潮濕,發霉很正常的」、「代表沒有很多添加物!新鮮健康很可以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市多#發霉#常溫#防腐劑#Costco#番茄櫛瓜麵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77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