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在國際上背負「行人地獄」罵名,汽機車不甩交通規則的情況層出不窮。近日有網友又發現,桃園某路段上的人行道,明明是行人走路的空間,卻停滿了機車,讓他氣得大罵,路小超級危險,「這樣要怎麼走?」掀起鄉民們討論,而有人更透露主因。

更多新聞:央行升息半碼!房租、物價接連漲 網爆「1類人」要哭哭

更多新聞:「生理食鹽水」開封後勿久放! 藥師實測曝:整瓶都細菌
而有人也指出問題所在,「道路體制一開始就有問題啊」、「台灣交通這麼亂,政府亂規劃要負最大責任」、「就道路規劃失敗啊」、「紅線畫了不抓就是這樣啊 有人流才有金流」。
◤貼近更天然的療癒◢
◤飯店住宿券免費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