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厄瓜多/殭屍病毒/捍衛任務/湯德章/BP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9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9 21:29
今晚熱搜關鍵字為「 厄瓜多」、「殭屍病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晚熱搜關鍵字為「 厄瓜多」、「殭屍病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19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厄瓜多」。南美洲國家厄瓜多,當地時間18日中午12點12分,發生芮氏規模6.8強震,造成多處建築坍塌,甚至連知名的海洋博物館都整座沉到海底,只剩下屋頂還露在水面上。目前這起地震已經造成16人死亡,連南方鄰國,秘魯也感受到劇烈搖晃。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厄瓜多發生芮氏規模6.8強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厄瓜多

本來在超市採買的厄瓜多民眾,突然感受到一陣天搖地動,顧不得手上蔬果,倉皇尖叫竄逃。地震當下,街道上大批民眾拔腿狂奔,突如其來的強震,讓不少民眾房子整個泡水。《全文

醫師示警,「殭屍病毒」來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殭屍病毒
 

氣候變遷造成全球氣溫上升,現代人類從未遇到過的古老病毒,恐怕會被喚醒,浮現在地球。對此,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發文提醒,「殭屍病毒」來了,大家都要小心,並曝光國外相關研究。《全文

蘭斯瑞迪克陳屍於自宅,享壽60歲。(圖/翻攝自IMDB官網)

★捍衛任務

由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主演的最新作《捍衛任務4》(John Wick:Chapter 4),即將於下週上映,令全球影迷無不期待。但在片中飾演「歐陸飯店」(The Continental Hotel)招待員的黑人男星蘭斯瑞迪克(Lance Reddick)卻驚傳在加州住宅中過世,享壽60歲,引起影迷一陣錯愕。《全文

台南中西區中正路改名湯德章大道。(圖/翻攝自「南人幫」臉書)

★湯德章

2023年為228受難者、人權律師湯德章逝世76週年,為了落實轉型正義,台南市宣布把湯德章紀念公園圓環前的中正路更名為「湯德章大道」,並在下方註記「原中正路」,新路牌曝光後引發當地人議論。《全文

BP演唱會掀熱潮,引發許多新商機。(圖/TVBS)

 
★BP

BLACKPINK高雄連兩天開唱,18日高雄世運主場館湧入4.5萬名粉絲,場館周邊吸引多攤小吃、飲料攤販,新商機也隨人潮和主辦單位而生。有業者主打「代客寄物」,讓粉絲能寄放不能攜帶進場的物品,部分攤位還提供「寄物送周邊」或是「代送服務」,有業者私下透露,光是BP這波聽演唱會的熱潮,昨日一天業績就近萬元。《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熱搜#Google Trends#厄瓜多#殭屍病毒#捍衛任務#湯德章#B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29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