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士林「良政」補習班無預警倒閉! 遭批收費落跑

記者 林旼叡 曹佼人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7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19:49

台北市的「良政補習班」今年過年後無預警倒閉,就連補習班門口都被貼上「欠錢不還」的字條,也有學生家長和消保官申訴說希望能將繳的學費拿回來,教育局表示,目前其他學員已經轉至其他補習班安置,也接獲1位家長申訴,希望能將已經繳的學費拿回來。

圖/TVBS

 
騎樓旁鐵捲門完全拉下,門邊還夾著,台電的欠費通知,從2月初就沒有繳錢,門口還被張貼一張照片,寫著「為人師表欠錢不還」,要這位男子出來還錢,在台北市的良政補習班,無預警倒閉。

google地圖上地標,已經改為永久歇業,但不少網友,留下一顆星負評,說老闆還捲錢烙跑,一夜之間所有老師被開除了,學生超可憐,付了學費結果被a走,也有人說,年前才繳費年後跑了,指稱老闆拿著別人的錢跑路。

附近攤商:「我們也是嚇一跳(怎麼說),看到這個(被貼照片),想說怎麼會這樣,幾個學生被倒了(影響到)。」

 
圖/TVBS

附近店家表示也很驚訝,這間補習班在這裡至少2年,今年過年後,突然就不開了,臉書粉絲團上,在2月初都還有PO,元宵節活動的照片,突如其來倒閉,也讓學生家長無法接受,也投訴消保官。

北市消保官龔千雅:「消費者他是主張說,業者這邊已經,有發生無預警停業狀況,後來雖然有協調到其他補習班上課,希望補習班業者可以出面來處理,後續退費的問題。」

圖/TVBS

北市教育局證實,這間補習班無預警停業,依照合約,讓學生全數轉入其他補習班就讀,目前接獲消費爭議申訴1件,後續將依消保法規定,程序處理,補習班業者也需照進行履約保證,進行相關退款,或讓學生轉至其他同業機構就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補習班#倒閉#落跑#收費#無預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907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