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弟女友月經亂滴、內衣狂丟 姊聽「猖狂呻吟」崩潰:怎趕?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7 05:37
網友抱怨弟弟女友內衣亂丟、放肆呻吟。(合成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友抱怨弟弟女友內衣亂丟、放肆呻吟。(合成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人交往時會帶另一半回家同居,但若是對方生活習慣差,恐怕會引起自家人反彈。有位網友就抱怨弟弟的女友,除了月經滴在馬桶蓋上、洗完澡後內衣、內褲常丟在廁所外,還要忍受對方猖狂的呻吟聲,令原PO超級崩潰。

原PO在「爆怨2公社」指出,弟弟去(2022)年交一個沒禮貌的女友,每次來家裡都把大家當陌生人,這陣子不知為何住進來,爸媽都把她當客人招待,媽媽煮飯都會多煮一份,沒想到卻被弟弟女友嫌「煮太油」。

 

網友抱怨弟弟女友的生活習慣。(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女友不敢驗孕!暖男友「陪著一起驗」臉秒垮:怎麼是我2條線

最近對方大踩原PO底線,不但擅自進原PO房間用保養品、化妝品、保健食品,甚至還不會蓋好,跟對方反應卻得到「借用一下不能嗎?又不是偷走」的回答,讓原PO超火大。

 
更多新聞:教你如何過招!4生肖男「最愛控制另一半」 第1名絕不先低頭

不但如此,弟弟女友上完廁所都不沖水,有幾次月經還滴在馬桶蓋上,而且洗澡完換下來的內衣、內褲常丟在廁所,「不懂為什麼在別人家,這些東西還可以丟在那不收好」。最誇張的是「偶爾還會聽到她的呻吟聲」。

弟弟女友擅自進原PO房間用保養品、化妝品、保健食品。(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以上原PO都明示、暗示過弟弟跟女友好幾次,私下好心提醒也只得到「喔好」2字,父母因為疼弟弟也懶得去唸,讓原PO頭痛直呼:「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還有什麼辦法可以把他們趕出家?」

更多新聞:女友真的在賣!「原味襪子」價碼曝 他崩潰:推特全拍腳

誇張行徑讓網友超傻眼,「我會炸掉,沒經過別人同意肆意亂動他人東西就是盜竊」、「沒家教的小孩!這種的會被我趕走」、「小偷行為了吧」、「慘喔!以後難相處」。

另外,有不少人給原PO出招,「帶一個不禮貌男友回去嚇嚇她」、「呻吟錄起來,再吵放回去給她聽 」、「呻吟的時候多進去他們房間打擾幾次,你弟應該就會帶著她搬走了」、「房間上鎖,浴室不該有的看到就丟垃圾桶」、「爸媽不說話,是我就搬出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弟弟女友#月經#呻吟#內衣#內褲#廁所#保養品#化妝品#生活習慣#爆怨2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914

0.3777

0.7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