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丟6千拒壞壞!老公拿錢跑神展開 網見結局讚:好男人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8:59
為拒絕求歡,有妻子直接丟6千元給老公叫他去找。(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為拒絕求歡,有妻子直接丟6千元給老公叫他去找。(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性事在情侶、夫妻間事一件很重要的調和劑,若是遇到性事不合,可是很大的問題。近日有網友就分享,以前同事多次向老婆求歡遭拒,老婆竟還大方丟出6千元,讓同事氣炸奪門而出,但他最並不是跑去買春,而是買了6千元的鹹酥雞,到公司請大家吃,神展開劇情曝光後,讓網友們讚不絕口,直呼「不得了的人品」、「這好男人好同事去哪找啊?」

原PO透露,同事屢次向老婆歡都被拒絕。(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在「匿名公社」發文分享,看到某篇文章,便想起幾年前同事有天晚上打電話,說要請晚班的所有人吃宵夜,幾小時後抱著3個大保麗龍箱進公司,裡面全部是鹹酥雞,直呼「那個晚上大家吃的好爽」。

更多新聞:嚇壞!儀隊弟兄走路「頭不見」 萬網驚:放大還是看不到

原PO一直問同事為什麼突然請客,後來對方偷偷說,「他跟老婆很久沒行房了,他很想就一直壓著老婆要,但老婆就是不給,他就威脅說不給的話他就要去外面花錢解決」,沒想到,老婆竟然丟6千塊錢給他;原PO驚訝地說,「那你就去花錢解決呀!」但同事堅持只跟老婆做不會跟別的女人做,不過還是很氣老婆丟6千叫他去外面找,所以就拿這6千去買了鹹酥雞,身為好友兼同事兼人手多,所以請大家幫忙吃掉。

 
原PO發文。(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有趣經歷曝光後,網友們開玩笑說,「換成我會多要幾次,湊足錢去買台PS5回家玩!」、「叫雞請全同事...這種事也有在請的嗎...(大誤」、「這老婆也人太好,這老公也敢拿啊」、「這麼特別的要求,頭一次聽到」。

更多新聞:達美樂小披薩「改名」中披薩?鄉民酸爆:買大送中真好笑

女網友們更大讚,「好專情的餒」、「這老公很好耶...把他的慾望壓下來,錢拿去買吃的,找同事熱鬧,不得了的人品」、「這種好男人還有嗎?介紹一個來吧」、「這好男人好同事去哪找啊!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婆#買春#男人#鹹酥雞#花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1275

0.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