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美不孤單!張育成將返大聯盟春訓 盧秀燕送「這物」祝福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8:28
盧秀燕和張育成擺出敬禮姿勢。(圖/台中市府提供)
盧秀燕和張育成擺出敬禮姿勢。(圖/台中市府提供)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預賽,在上周落幕,雖然中華隊未能晉級,但所參與的四場比賽,深植許多球迷的心中,深受民眾的感動。其中爆紅且獲得A組MVP的最有價值球員的張育成,即將回美國參加大聯盟的春訓。今(15)日下午,台中市長盧秀燕特地舉辦「祝福見面會」,盧秀燕曾表示,張育成高中就讀興大附農棒球隊,是台中培養的子弟,今日為他舉辦茶敘,特別送他「襪子」,祝福他在紅襪隊的發展。

張育成獲得經典賽的A組MVP。(圖/胡瑞麒攝)

 
見面會一開始,張育成牽著盧秀燕市長登場,像極了母子,場面十分溫馨,盧秀燕也特別換上張育成親筆簽名的球衣,和他一起「敬禮姿勢」合照,送上台中梨山的茶葉,讓他可以在美國解鄉愁,然後在送他瑪利亞青年創作的「快樂襪」,象徵他即將到紅襪隊效力,給他致上最深的祝福。

盧秀燕送張育成梨山茶和襪子。(圖/台中市府提供)

盧秀燕表示,育成過去一個人在國外奮鬥非常辛苦,由於很快就要回到美國,今天邀請他到市府茶敘,讓育成知道「他並不寂寞」,不只全體市長,所有台灣民眾的力量都為他加油打氣,這是為他舉辦茶敘很重要的原因。

盧秀燕也坦言,對張育成「有些心疼」,表示他剛從美國回來時,曾來找過她,當時的他忐忑不安,知道他壓力很大,但在比賽中,他的表現,讓許多國人的感動,也成為許多年輕人的榜樣,對他的全力以赴,感到與有榮焉,他即將回美國,同時獻上最深的祝福。
 

張育成表示,剛回來時,壓力比較大,要面臨WBC的賽事,感謝主的保佑,讓他勇敢面對每一次的球賽。這份榮耀不只屬於他,是屬於大家的,因此他才能在球場上享受打球的時刻。另外,也感謝市長鼓勵和相挺,讓他感到不孤單。這一次回去美國「感受」不一樣,會帶著大家的鼓勵,在國外拿出他的價值,雖然大聯盟很辛苦,但他不會辜負球迷的期盼,一定會全力以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盧秀燕#台中#張育成#春訓#大聯盟#世界棒球經典賽#棒球經典賽#MVP#WBC#紅襪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0985

0.2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