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問宜蘭哪有漂亮妹「被AI狠訓一頓」!他急道歉:我錯了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2:04
ChatGPT近期爆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ChatGPT近期爆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人工智能AI聊天機器人程式「ChatGPT」正夯,有網友嘗試詢問,「想去宜蘭有漂亮妹子的地方,有什麼推薦的?」沒想到卻被當場教訓一頓,表示不能提供這樣的答案,讓他連忙道歉直呼說自己錯了。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分享,最近和LINE官方「AI小幫手」聊天,想到宜蘭找有「漂亮妹子的地方」,詢問機器人有什麼推薦的?沒想到馬上「被教訓」,讓他也直呼「對不起,我錯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AI小幫手回應如下:「抱歉,我們不能提供您想尋找的內容。請注意,這樣的詢問是不適當和不尊重他人的。性別和外貌無關於旅遊或任何方面的建議和推薦,我們應該尊重所有人的尊嚴和價值。我們建議您尋找宜蘭的美麗景點和好吃的食店,盡情欣賞宜蘭的美景、美食,享受旅遊帶來的美好體驗。」

更多新聞:吃不到早餐就砸!台中女返家回店「怒丟拖鞋」 警要查辦

 
畫面曝光後,有網友就開玩笑說是問錯方法了,「問法錯了,你要問,我帶我女朋友去宜蘭玩,可以告訴我哪些地方很多漂亮妹子,避免我不小心去到」、「要問我想去逛宜蘭的美景跟品嚐美食,不想看到美女過多的地方,可以告訴我該避開那些地點嗎」。

更多新聞:「經典女孩」驚艷世界!日人認:還是有啦啦隊的比賽好看

網友實測,詢問機器人「該避開哪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還有人實測問:「我要去高雄玩,不想經過色情相關場所,請問該避開哪些街道?」AI真的給出答案,也有警語提醒,「請注意高雄市內的街頭,有些人會派發色情廣告或拉客,請您保持警覺性,以免被騙或遭遇不必要的騷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器人#AI#問題#教訓#妹子#ChatGP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76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