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淚吐異鄉孤獨 學弟敬禮張育成:學長我們在泰源為你加油

記者 蘇憶歡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15:29
泰源國中少棒隊球員特別錄影替學長張育成加油。(圖/TVBS)
泰源國中少棒隊球員特別錄影替學長張育成加油。(圖/TVBS)

昨(12)日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以1:7敗給古巴隊,無緣晉級八強,賽後球員張育成難過落下眼淚,甚至還在接受記者聯訪時,哭著說「謝謝球迷的關注和支持」,更吐露人在異鄉打球時的孤獨感,認為沒人站在自己這邊。今(13)日張育成也將回美國加入紅襪隊春訓,但《TVBS新聞網》記者特別找來他的學弟們,拍下加油喊話影片,向張育成敬禮告訴他「我們都在」!

張育成這次在經典賽中表現亮眼,雖然昨(12)日中華隊敗給古巴讓他相當難過,但台灣球迷們全力支持和應援,反而令他感動。昨(12)日賽後記者會,張育成先是感謝球迷這幾天的關注和支持,讓自己能回到這支球隊,之後更哭著吐露平時在美國打球的心聲。人在異鄉,雖然有老婆和小孩陪伴,但在賽場上相對孤單,更讓張育成覺得「沒人站在自己這邊」。

 

張育成昨(13)日賽後難過落淚。(圖/胡瑞麒攝)

張育成賽後受訪時吐露,認為在美國打球時沒人站在自己這邊。(圖/悍創運動行銷提供)

更多新聞:假日車停家長接送區紅線 因「這箭頭」僅最後一輛被拖吊


不過台灣球迷也都非常關注大聯盟相關賽事,不少人也在昨(13)日賽後湧入張育成的臉書留言替他加油打氣,表示會繼續關注支持他,不用擔心!除此之外,張育成過去就讀的泰源國中少棒隊學弟們,也在今(13)日接受《TVBS新聞網》採訪時,特別列隊錄製影片,和大學長張育成喊話,「育成學長,我們會在泰源替你加油」!同時做出他的經典敬禮手勢,向他致敬。
 

泰源國中少棒隊球員向大學長張育成喊話。(圖/TVBS)

張育成將回到美國加入紅襪隊春訓。(圖/翻攝自張育成 臉書)

更多新聞:怕!妙齡女睡前聽到「有人開門」 西裝男闖入辯:以為是商家

這回經典賽,張育成雖然未替中華隊拿下好名次,不過已被WBC大會評選為A組MVP,好表現也傳回美國,他所屬的紅襪隊還特別於臉書和推特轉貼這個好消息。今(13)日張育成透露將返回美國,投入紅襪隊春訓,繼續備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經典賽#經典賽#張育成#美國#紅襪隊#落淚#泰源國中#學弟#加油#敬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915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