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年2月開航!ANA再創新廉航 椅背可傾、座椅超寬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2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2 16:17
ANA控股公司宣布推出國際中程航線航空公司的新品牌 AirJapan。(圖/ANA提供)
ANA控股公司宣布推出國際中程航線航空公司的新品牌 AirJapan。(圖/ANA提供)

新冠疫情以後,除了油價、通膨以外,讓機票價格飆漲的因素就是供不應求,如果航空公司、航班增加票價就有望降低。全日空母公司、樂桃航空最大股東ANA控股公司宣布推出國際中程航線航空公司的新品牌 AirJapan,預計在 2024 年 2 月開航並逐步擴大航網。

未來客艙將配置 324 席經濟艙座椅。(圖/ANA提供)

 
ANA控股公司表示,AirJapan 秉持「Fly Thoughtful 貼心飛行」的品牌理念,利用 ANA 集團傳統和廉價航空公司的業務經驗,以實惠的價格提供舒適的客艙空間。AirJapan 計劃於,重點將放在亞洲城市。 

未來客艙將配置 324 席經濟艙座椅,採用日本人造皮革製成,以輕便、耐用和柔軟的質地著稱。32 英吋(82公分)的寬敞座椅間距和後仰設計,可讓旅客在飛行中放鬆身心並體驗至高舒適感。為了方便旅客使用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還提供了 Type-A 和 Type-C 的 USB 連接埠以及平板電腦支架。

空服員制服旨在表達品牌的「Fly Thoughtful 貼心飛行」理念。(圖/ANA提供)

AirJapan表示,空服員制服旨在表達品牌的「Fly Thoughtful 貼心飛行」理念,連空服員都有參與設計,制服採用無邊界設計,透過納入性別中立選項和實現協調變化來促進多元化和包容性的員工團隊。
 

Air Japan 將提供餐飲預定服務,也提供可在機上直接購買的正餐和零食讓旅客挑選,詳細菜單內容將在機票開賣時公佈。不過詳細航點、價格、行李額度等皆尚未公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NA#出國#旅遊#疫情#日本#經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39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