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兌現承諾!市議員送4百份雞排 超扯等吃人龍綿延廣場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2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2 16:19
基隆市議員張秉鈞慶祝中華隊昨日贏球發雞排,國門廣場排滿民眾。(圖/TVBS)
基隆市議員張秉鈞慶祝中華隊昨日贏球發雞排,國門廣場排滿民眾。(圖/TVBS)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如火如荼開打,中華隊昨(11)日以9:5擊敗荷蘭,奪下本屆賽事連二勝。對此各界紛紛喊出「祭品」共襄盛舉,其中基隆市議員張秉鈞喊出贏球送400份雞排,今(12)日他信守承諾,湧入眾多民眾等吃雞排,誇張人龍景象曝光。

民眾在烈陽下等著領免費雞排。(圖/TVBS)

 
張秉鈞昨日在臉書貼出「祭品文」,昨晚台灣對上荷蘭,大家一起幫忙集氣,只要贏1分就請100份雞排,贏2分請200份,贏10分請1000份以此類推;結果昨晚中華隊以9:5擊敗荷蘭,舉國歡慶,張秉鈞也宣布將送出400份雞排給市民朋友。

張秉鈞找了7間雞排業者炸了總共400份雞排送給民眾。(圖/TVBS)

對此張秉鈞今日兌現承諾,下午1點30分在國門廣場開放民眾排隊並發放號碼牌,下午2點準時免費發放400片雞排給所有市民朋友,張秉鈞一共找了7家雞排店來一起炸400片雞排,平均一片80元,大手筆花費約32000元,湧入大批人潮,超長人龍相當壯觀,全是為了香噴噴的雞排。

平均一片80元,張秉鈞總共花費32000元左右。(圖/TVBS)

 
現場民眾表示,這幾天關注經典賽,相當支持中華隊,剛好路過看到發雞排的活動,於是也上前排隊湊熱鬧;另外還有民眾說,先前就看到張秉鈞發放免費雞蛋,覺得他相當有愛心,這次發雞排除了支持台灣,也一起參與有趣的活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雞排#基隆#張秉鈞#市議員#祭品#中華隊#荷蘭#棒球經典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64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