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結束2連敗!南韓開局猛烈攻勢 7比3擊敗捷克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2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2 14:16
南韓隊第一局就5分入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隊第一局就5分入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界棒球經典賽B組賽事今(12)日由捷克隊對上南韓隊。連續敗給澳洲和日本的南韓,這次背負著不能輸的壓力,第1、2局就狂飆6分。捷克隊也拼命追趕,於7局上敲出2壘安打,奪下2分。南韓下半局隨即以1支陽春全壘打回敬。儘管捷克後來又奪下1分,將比數縮小到3比7,最後仍不敵南韓隊落敗。
 
捷克隊於這次經典賽中寫下1勝1敗的成績。南韓隊則連續輸給澳洲、日本,面臨淘汰處境。這場捷韓大戰由捷克隊先攻,先發投手為南韓隊的朴世雄。南韓隊第一局就攻勢猛烈,靠李政厚、韓裔好手艾德曼(Tommy Edman)等敲出多支安打,奪下5分。南韓隊於第2局繼續趁勢追擊,金河成打出一支陽春全壘打,使比數來到6比0。

 

 
南韓隊先發投手朴世雄表現亮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隊持續領先,7局上換投手鄭哲元上場後,捷克隊曼席克(Vojtech Mensik)敲出1支2壘安打。南韓也不甘示弱,金河成於7局下轟出陽春全壘打,1分入袋。南韓8局上換投手李庸燦上場後,滿壘的捷克隨即靠暴投再奪1分,比數縮小至7比3,但最後仍不敵南韓隊落敗。
 
經典賽B組目前以連奪3勝的日本隊位居第1,再來則是2勝0敗的澳洲隊。南韓隊擊敗捷克隊後,2隊皆為1勝2敗。最後則為已確認淘汰的中國隊。

 
 
捷克隊球員切爾文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隊教練李強喆於10日以4比13慘敗給日本隊後,表示希望年輕後援投手能從敗戰中吸取經驗,變得更強。外野手朴健祐則指出,金河成在2連敗後向隊友道歉,讓他十分心痛,發誓對捷克戰絕對要拿下勝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經典賽#南韓隊#捷克隊#連敗#經典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747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