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缺蛋!SUKIYA緊急宣布:暫停供應「溫泉蛋」相關餐點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6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6 21:22
受到蛋荒影響,SUKIYA宣布暫停供應有溫泉蛋的餐點。(圖/翻攝自SUKIYA臉書)
受到蛋荒影響,SUKIYA宣布暫停供應有溫泉蛋的餐點。(圖/翻攝自SUKIYA臉書)

近期全台鬧蛋荒,許多餐飲業者都受到影響,日本連鎖牛丼品牌SUKIYA今(6)日晚間也貼出公告,因雞蛋嚴重缺貨,部分使用溫泉蛋的餐點暫時停止供應。

更多新聞:寵物雞的報恩!每天一顆蛋 主人不怕蛋荒「雞蛋自由」

 

SUKIYA今(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受到氣候變遷及禽流感的影響,全台陷入缺蛋危機,雖然公司持續努力提供多元化餐點,但因雞蛋嚴重缺貨,部分使用溫泉蛋的餐點暫時停止供應,盼消費者見諒。

SUKIYA貼出公告。(圖/翻攝自SUKIYA臉書)

更多新聞:雞排妹揭美國通膨轟「台灣還吵便宜蛋」 陳沂反嗆1句

 
日本定食業者「彌生軒」日前也發布公告,店內商品「溫泉蛋」、「水煮蛋」單點會依食材供貨狀況停售,餐點附餐不定期變更為唐揚炸雞3顆,例如壽喜燒定食、牛肉烏龍麵、野菜天婦羅烏龍麵、豚骨拉麵、叉燒豚骨拉麵等附餐的溫泉蛋,將改為唐揚炸雞3顆。外帶商品的生薑燒肉、日式壽喜燒丼的水煮蛋變更為唐揚炸雞2顆,便當烘蛋變更為唐揚炸雞2顆。

缺蛋問題持續延燒。(圖/TVBS資料照)

蛋荒危機越演越烈,同樣受到缺蛋影響的業者也不只1、2家,新竹知名人氣小吃「老五鹹粥」就因為缺蛋停業10天,而台南名店「名東蛋糕」也在臉書宣布,因雞蛋供不應求,即日起蛋糕賣完就打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缺蛋#蛋荒#SUKIYA#彌生軒#老五鹹粥#名東蛋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1668

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