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淨演3部國片都破億!劇迷見「1巧合」:第4部預備了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5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5 17:32
王淨出道才6年,就有3部破億電影的紀錄。(圖/黃城碩攝、翻攝自王淨IG)
王淨出道才6年,就有3部破億電影的紀錄。(圖/黃城碩攝、翻攝自王淨IG)

25歲的新生代演員王淨,出道才6年,就在演藝圈交出漂亮成績單,不僅憑藉《返校》獲得北影影后,更擁有許多知名作品,包含《瀑布》、《月老》等。近來有網友統計了「破億國片」的演員名單,當中王淨就出現了3次,引起不少網友討論,更有人意外發現3部作品中都有1巧合。

更多新聞:蝦皮店到店根本多餘?兩派網友激戰:「你太小看了」

 

一名網友在PTT上整理了台灣破億國片以及主演名單,其中《月老》、《返校》、《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都能看到王靜的身影,原PO也說她的年紀是名單中第2年輕的,照這個勢頭來看,很有機會繼續累積,甚至有望打破已故藝人豬哥亮的5部破億紀錄。

網友統計的破億國片演員名單。(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威力彩飆11.5億遇驚蟄!7生肖財運旺 4吉時快買爆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大讚,「王淨厲害的是3部都破2億,新生代她根本一騎絕塵」、「越想越覺得王淨很猛,才剛滿25歲」、「目前看來王淨也是票房保證啊」、「王淨的戲路蠻廣的,也有演技,人緣好的話自然有戲接」、「王淨演藝路真是順到不行,幾乎每部都中」、「王淨路人盤應該也還可以,沒什麼人會反駁她演技差,我不是她粉絲,但她演的戲會想看」。

王淨的演技備受肯定。(圖/翻攝自王淨IG)

有趣的是,還有人發現王淨的破億作品都和鬼神相關,「王的三部破億是不是都跟鬼有關?」、「原來王淨專演鬼片」、「王淨也有演《鬼才之道》,又是鬼,看來王淨第4部破億可以準備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淨#破億國片#返校#月老#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59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