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生肖幸運色這樣挑!「這類人」選橙色 好運連連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1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14:44
12生肖幸運色大公開,白色簡單又大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12生肖幸運色大公開,白色簡單又大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選對的顏色,不僅可以為生活增添光彩,甚至可以贏來好運。《科技紫微網》分享了12生肖專屬幸運色,快來看看究竟哪種顏色對你最有幫助?可以針對自己適合的顏色,從日常穿搭,包括衣服配色、飾品顏色等等來著手。

生肖鼠

 
幸運色:銀灰色
平日適合配戴一些銀質飾品,或穿銀灰色衣服,不僅能增添氣質,還容易得到貴人相助,特別是能得到上司的重用和提拔,讓事業更上一層樓。

生肖牛
幸運色:橙色
如果想好運連連,可以買一些橙色單品,或者搭配橙色包包,你會發現自己比以前更有精神,做事也更有熱情。
 

生肖虎
幸運色:紅色
直率的個性,難免會招惹小人,或引來口舌之爭。紅色代表紅紅火火,能讓你吉星高照,如有神助,在人際關係和財運上,都能一切順利。

生肖鼠,幸運色為銀灰色,能得到上司重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肖兔
幸運色:粉色
容易被身邊事情困擾,讓你時常患得患失、焦慮不安。粉色是你的幸運色,尤其能興旺桃花運,即使碰到一些問題,也能很快迎刃而解。

生肖龍
幸運色:黃色
性格率直、脾氣火爆,容易影響財運,使你遭遇大起大落。黃色代表陽光和爆發力,能夠賦予你勇往直前,一飛沖天的好運。

 
生肖蛇
幸運色:紫色
紫色具有強大的能量氣場,讓人不易受到負能量干擾,平時可以多穿紫色衣物,或在家中擺放紫水晶,讓氣場全開,具有阻災、防小人作用。

更多新聞:屬雞恭喜啦!3月份運勢強到爆 「注意這2點」將會大豐收

生肖馬
幸運色:藍色
做事踏實、目標明確,唯獨少了一份運氣。平日裡多穿藍色衣服,具有助運效果,讓你能夠順遂如意,實現夢想。

 
生肖羊
幸運色:綠色
可以在家中擺放綠色植物,身上也可佩戴青玉墜飾。不但能增強運勢,還能帶來更多機會,幫助事業順風順水。

生肖猴
幸運色:米色
米色有一種沉靜和淡雅的魅力,能讓人靜心,並增添一份謙遜、溫和的氣質,選擇一些米色單品,不僅能穩定氣場,還能夠改善運勢。

生肖羊,可在家中擺放綠色植物,增強運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肖雞
幸運色:白色
不太善於跟人打交道,人際關係有時也會因此不順利。白色是幸運色,既簡單又大氣,和所有顏色都能和諧共處,多穿白色衣服有利於結交貴人。

更多新聞:屬龍注意了!3月份容易遇到「卡陰犯煞」 一不小心就會破財

生肖狗
幸運色:黑色
遭遇不確定的事情時,經常會急躁、衝動,從而影響運勢。黑色代表深沉、內斂和謹慎,能夠讓你不張揚、不浮躁,變得更加成熟穩重。

生肖豬
幸運色:卡其色
平時財運不錯,但也容易招人眼紅,引起不必要的麻煩。可以選擇卡其色,低調又不失高雅,不僅能彰顯不俗的品味,還能在運勢上有所幫助。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生肖#幸運色#好運#一飛沖天#運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1499

0.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