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屬雞恭喜啦!3月份運勢強到爆 「注意這2點」將會大豐收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14:08
屬雞的人在3月份運勢很強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屬雞的人在3月份運勢很強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023年即農曆112年,今年為癸卯年,癸水為黑色、卯代表兔子,因此今年也是「黑兔年」,「感應占卜師」王妙坤老師以他多年命理經驗,分析國曆2023年3月份12生肖中,後六個生肖的運勢好壞,同時提醒大家應該注意哪些事,才能財源滾滾、好運不斷。
 
「112年,3月份,12生肖運勢」

 
 
※生肖馬
屬馬人在3月份,將會進入一段較長的沉澱期,這段時間,你會思索過去的種種,以及未來該如何發展,並慢慢開始建立和準備新的目標,雖然本月沒有太突出的表現,但是在你心裡已經醞釀出一個遠大的計畫,等到月底時,這股力量會漸漸的散發出來,到時候你會發現,一切如同計畫般,循序漸進的展開,建議多吸收新知識,並觀察別人的優點,可以從中得到不少啟發。本月有小破財的跡象,特別容易發生在交通事件上,駕駛交通工具時,盡量不要走巷弄,避免發生擦撞意外。
幸運數字:20
吉祥方位:北方

 
更多新聞:屬龍注意了!3月份容易遇到「卡陰犯煞」 一不小心就會破財
 
屬猴人在3月份感情運勢不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肖羊
屬羊人在3月份,工作上會有一種坐立難安的感受,想要把事情處理好,可是就是差一點點,其實不是你做得不好,而是你對自己的要求太高,想要把每件事情都做到完美,所以給自己的壓力過於沉重,導致心情變得浮躁,建議把標準放低一點,你就會感到游刃有餘,輕鬆許多。本月的財運普通,或許你會想要試著做一些投資理財的計畫,但是太多的選擇,讓你無法做出決定,即使選定目標,你會發現獲利並不如預期,可能只是打平而已,並無過多的收益,容易變成白費功夫,因此暫時不要投資為宜。
幸運數字:35
吉祥方位:東北方
 
※生肖猴
屬猴人在3月份,感情運勢不錯,無論在人際關係上,或是感情上,只要有付出都能得到相當多的回報;如果是單身的人,有機會遇到一個熱情,且外向活潑的對象,他總能夠吸引你的目光,只可惜你對自己的信心不夠,不敢去接近,只能默默的在旁,深怕釋出善意後,會被拒絕。其實你要對自己有信心,因為本月的你,能夠散發出自身獨特的魅力,請好好把握,才能美夢成真。在健康上要多注意腸胃道的保養,容易有胃寒的情形產生,建議吃一些麻油類的料理,來溫暖腸胃道。
幸運數字:17
吉祥方位:西南方
 
※生肖雞
 
屬雞人在3月份,工作上可以看到許多不錯的機會,或是發現各種不同,而且有前景的投資管道,若是求職者,會找到相當適合自己的新工作。可惜這些美好的果實,你卻無法好好品嘗,主要是因為你考慮得太多,深怕會遇到挫折;另外就是自己太貪心,想要找到更好的,也就是這種飄移不定的心態,讓你到最後還是停留在原地,毫無進展。建議你要有魄力和決心,不要畏縮,這個月的運勢很強盛,千萬不要錯失良機,如果你可以勇往直前的大步邁進,到了月底,你就會發現大有斬獲。
幸運數字:36
吉祥方位:北方

更多新聞:徐千晴談缺蛋遭性騷「去舔2顆」 黃捷收「男性鹹濕照」怒開告
 
屬羊的人3月份給自己的壓力過於沉重,導致心情變得浮躁。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肖狗
屬狗人在3月份,感情上較有不順的狀況產生,你的另一半或是所追求的人,正在靜靜檢視你的所作所為,如果你有不好的習慣或行為,請趕快改掉或隱藏起來;如果自己有偷吃,做出對不起對方的事,也趕快做個了結,這個月的感情運勢特別敏感,也特別脆弱,稍有不慎,就容易走向分道揚鑣的結局。在健康上,女性朋友要特別注意,容易有婦女病的情形產生,要記得保持身體清潔,倘若是三個月內的孕婦,宜多加小心保胎,讓孩子能夠健康的成長,建議除了聽從醫師指示,也可到宮廟祈求神佛保佑。
幸運數字:8
 
吉祥方位:東方
 
※生肖豬
屬豬人在3月份,工作上容易跟同事或合作夥伴,發生意見理念不合的狀況,從而打破原本和諧的寧靜,嚴重時可能會惡言相向,甚至大打出手,鬧得不可開交,而這不合的糾紛將會傳遍全公司,讓上級長官都開始關切,如果狀況太嚴重,亦有可能導致財庫破損,被扣減薪資。建議要多加忍讓,避免衝突發生,因為到了月底,會有貴人出現,給你一個公道的安排,並化解你與對方之間的摩擦。財運上,這個月的投資運勢較差,所以不適合選擇波動較大的投資,最好是保守型,以避險為主的安排為佳。
幸運數字:29
吉祥方位:東北方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十二生肖#運勢#3月運勢#王妙坤#感應占卜師#癸卯年#財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868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