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老對不起!拜拜完帶走「這1張」 網笑:伴侶兌換券嗎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1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14:41
有網友將霞海城隍廟給的小卡帶回家了。(圖/翻攝自Dcard)
有網友將霞海城隍廟給的小卡帶回家了。(圖/翻攝自Dcard)

台北霞海城隍廟香火鼎盛,是許多單身貴族拜月老首選。近日有網友前往霞海城隍廟拜拜,離開時卻不慎將一張小卡帶走,急得直呼「對不起月老」。事件曝光後,網友們對於這個小東西的用處感到非常好奇,而有內行人就出面解釋了。

霞海城隍廟月老非常有名。(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對不起月老」!一名男網友在「Dcard」發文懺悔,自己不小心把霞海城隍廟的一張小卡片帶回家,開玩笑說「廟方應該很傻眼」。

更多新聞:另類藍白合?最美發言人爆秘戀吳敦義子 約會過夜全被拍

原PO發文。(圖/翻攝自Dcard)

畫面曝光後,不少人摸不著頭緒,紛紛問:「這是伴侶兌換券嗎?」、「這是?沒有經驗的路過哈哈」、「這是什麼」、「冥冥中註定的嗎」、「月老:終於可以退休了」。
 

更多新聞:「北捷價值路線」排名曝!百家爭鳴這1線勝出 鄉民戰翻

而有專業網友也在留言區解惑,「霞海城隍廟的東西,印象中是你拿完金紙跟線香之後去辦事處說你是第一次來拜會給你,他會先幫你保管金紙跟線香並給你這東西,然後先去外面拜天公;拜完之後憑那個證去換剛剛保管的東西跟喜糖」。網友們也在留言底下朝聖,「同學你正解」、「原來如此!謝謝同學解惑」、「正解沒錯!原PO可以想說是美麗的小插曲,月老爺爺有事還要讓你再走一趟,抱持著這種心情,在去的路上也許就會發生好事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拜拜#霞海城隍廟#月老#廟方#伴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9

0.1315

0.2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