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屬龍注意了!3月份容易遇到「卡陰犯煞」 一不小心就會破財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7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14:08
屬龍的人要注意,3月份容易卡陰犯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屬龍的人要注意,3月份容易卡陰犯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023年即農曆112年,今年為癸卯年,癸水為黑色、卯代表兔子,因此今年也是「黑兔年」,「感應占卜師」王妙坤老師以他多年命理經驗,分析國曆2023年3月份12生肖中,前六個生肖的運勢好壞,同時提醒大家應該注意哪些事,才能財源滾滾、好運不斷。
 
「112年,3月份,12生肖運勢」

 
 
※生肖鼠
屬鼠人在3月份,老夫老妻或是長久交往的情侶,容易有感情失和或是冷戰的情形產生,主要是因為太過熟悉,而缺少了關心對方的一種體貼,總認為對方可以獨自面對,卻忘了花時間去陪伴,感情也就容易產生裂縫,建議在相處上,要更加的關懷。工作事業運勢上,有緩步提升,漸入佳境的好成績,維持良好的睡眠品質,能讓你不斷活力滿滿,無論哪方面的事務,你都能保持衝勁,逐一的完成,特別是夜班工作的人,可以把握這股力量加強認真,你的好表現將會受到上級的注意。
幸運數字:20
吉祥方位:西北方

 
更多新聞:屬雞恭喜啦!3月份運勢強到爆 「注意這2點」將會大豐收
 
屬牛的人在3月份好運開始降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肖牛
屬牛人在3月份,新春後的第二個工作月,好運開始降臨,你會發現身邊的人或是同事,對你變得比較熱情,願意與你分享許多訊息,也會給予你幫助,因為這個月的人緣運很強,大家都會對你有好感,你可以把握這個時機,與不熟識或是曾經有過摩擦的人多多交流,可以拉近彼此間的關係,提升感情的融洽度。另外在工作上會比較繁忙,有很多事情需要處理,容易有加班的現象,不知不覺會導致肩頸、脊椎的痠痛,因此建議有空要多伸展筋骨,避免久坐,最好能找時間去散散步,舒緩一下。
幸運數字:31
吉祥方位:北方
 
※生肖虎
屬虎人在3月份,財運上有不錯的好表現,但大多來自於辛勤工作的努力成果,特別是對於論件計酬的人來說,本月有機會不斷的累積案件,讓自己的荷包滿滿,如果是一般的上班族,則有較強的抽獎運勢,舉凡摸彩或是樂透等,都可以去試試手氣。在感情上則要多多注意,本月會有想婚的衝動念頭,但是請你一定要想清楚,相處愉悅,不代表適合走入婚姻,建議多觀察對方的家世背景,特別是他的父母,你們之間很可能在觀念上,有較大的矛盾衝突,請先好好溝通,達成共識,以免衝動後的婚姻生活,演變成家族大戰。
幸運數字:26
吉祥方位:西南方
 
※生肖兔
 
屬兔人在3月份,工作上容易有失和的現象產生,特別是與你關係較為密切的人,或是相關的合作夥伴,會因為利益問題而把你拋下,或是將吃力不討好的工作交付給你,如果是業務類型的人,請一定要盯緊你的客戶,以免到手的合約被人搶走,建議可以到廟裡祈求小人退散,或是補強自己的運勢,讓工作更為平順。感情上有桃花浮現,會遇到讓自己砰然心動的對象,對方能夠很溫柔的傾聽自己的心聲,也願意和自己分享交流生活上的點點滴滴,可以好好把握這段緣分,有機會更進一步的發展。
幸運數字:15
吉祥方位:南方

更多新聞:陳亞蘭「喜事」登場!全家人都來了 霸氣龍顏竟成了「功夫熊貓」
 
屬蛇的人3月份財運相當不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肖龍
屬龍人在3月份,易有破財的現象產生,所以非常不適合投資,尤其是股票相關等瞬息萬變,大起大落的項目,此外氣運較弱,容易有卡陰犯煞的狀況,最好不要涉及聲色場所,並減少夜生活的娛樂,如果有頭暈目眩的狀況,除了趕僅看醫生外,也可至廟裡收驚,除去穢氣。在人際關係上,會因為自己的主觀而得罪他人,或是沒有把話說清楚,而造成誤解的狀況,由於本月較易產生不順之事,建議不要有太積極的作為,以保守為主,可以多看看知識性的節目或書本,趁此時間充實自己。
幸運數字:23
 
吉祥方位:東方
 
※生肖蛇
屬蛇人在3月份,財運相當不錯,有機會在工作上獲得額外的獎金,或是統一發票對獎、刮刮樂等,也會小有收穫,如果有借錢給他人,也可以在這個月,用和善溫順的方式與對方溝通,有望收回借出去的錢財。感情運就黯淡許多,雖然有可能會遇到心儀的對象,但對方似乎沒有太多的回應,讓你無法進一步的發展,若是正在追求他人,彼此間的關係似乎只能停留在原地,沒有過多的邁進,建議本月在感情上,不要強求,等待為宜。健康上要多注意腰部的活絡,有空可以多扭扭腰,避免因僵硬而閃到。
幸運數字:17
吉祥方位:西北方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十二生肖#運勢#3月運勢#王妙坤#感應占卜師#癸卯年#財運#破財#卡陰#犯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1165

0.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