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南投立委補選/林萱瑜/古巴熱身賽/九族/周興哲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7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7 12:12
今日熱搜關鍵字為「 南投立委補選」、「古巴熱身賽」。(圖/TVBS資料畫面、胡瑞麒攝)
今日熱搜關鍵字為「 南投立委補選」、「古巴熱身賽」。(圖/TVBS資料畫面、胡瑞麒攝)

今(27)日熱搜關鍵字為「南投立委補選」。南投立委補選,228連假也是選前黃金周,藍綠陣營強力輔選,派出雙北市長陪林明溱掃街,接下來各地方首長,也會陸續來站台。綠營有副總統賴清德,連三天為蔡培慧輔選,26日晚間賴清德合體行政院長陳建仁,出席竹山的造勢晚會!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南投立委補選迎來選前黃金周。(圖/TVBS資料畫面)

 
★南投立委補選

主持人:「蔡培慧凍蒜,蔡培慧凍蒜。」蔡培慧左右站著副總統賴清德跟行政院長陳建仁,在台上高舉雙手,齊聲喊著凍蒜。《全文

演員韓宜邦(圖左)和林萱瑜(圖右)求婚成功。(圖/翻攝自Junior 韓宜邦臉書)

★林萱瑜
 

演員韓宜邦(Junior)和林萱瑜因在八點檔《天之驕女》中演出「豪美CP」擦出火花,兩人多次在社群上放閃,26日在社群上宣布已在幾天前求婚成功,開心表示:「是的,2/24晚上,我生日的前一晚,我在帛琉順利求婚成功了。」《全文

經典賽熱身,富邦悍將隊以2比1擊敗古巴隊。(圖/胡瑞麒攝)

★古巴熱身賽


經典賽「紅色閃電」古巴隊在台灣首戰,熱身賽遇到中職富邦悍將隊,雖有戴斯潘開轟,但悍將靠著投手群,聯手壓制,加上周佳樂、李宗賢兩支帶有打點的安打,以2比1擊敗古巴隊。《全文

九族文化村在228連假期間,湧入大量人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九族

228連假到哪都是人,26日九族文化村才因湧入萬名遊客,緊急實施疏運計畫,呼籲民眾改前往其他地方遊玩。沒想到今日,依舊人車塞爆,距離開園還有2個多小時,門外就已經出現排隊車潮,驚人景象曝光後,引起眾人直呼,「連假去那邊真的很想不開」。《全文

周興哲在香港紅磡舉行「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

周興哲連兩天在香港紅磡舉行「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香江天后容祖兒和傳出4月將和竇驍舉行婚禮的何超蓮都是座上賓,他全家人、包括哥哥周予天也全程觀賞,周興哲不吝嗇在一開場就在香港小興星(粉絲名)面前展露完美的胴體,他第一場受到粉絲熱烈支持,接近結尾時,興奮到說:「好熱啊!」然後就突然脫去身上的衣衫,一夜二度展露堅強的體魄,讓所有的小興星又驚又喜,忘情尖叫不已,直奔向互道說:「賺到啦!」《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熱搜#Google Trends#南投立委補選#林萱瑜#古巴熱身賽#九族#周興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88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