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努力跑外送月入10萬 女友嫌「丟臉帶不出場」養小白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3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3 17:13
一名男網友透露自己辭掉原本工作轉當外送員,月入有10萬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男網友透露自己辭掉原本工作轉當外送員,月入有10萬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真心換絕情啊!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原本從事餐飲業,為了給女友更好的物質生活,辭掉原本工作轉而當外送員,平均月入可以達10萬元以上,並負擔對方平日生活開銷。豈料他發現對方態度愈來愈冷淡,甚至百般嫌棄「帶不出門」,甚至拿他的錢去養小白臉,讓男方崩潰心碎,詢問網友們該怎麼辦?
 
原PO在社交論壇網站「Dcard」發文提到,自己剛和女友交往時,本來在餐廳工作,月薪約32K,另外還會去超商打工多賺一點錢;原PO透露,女友坐辦公室薪水比他高,月薪約45K,對方還常拿他和別人比較,讓他壓力很大,「會更覺得自己要賺錢要存錢,要給的起她想要的生活」,於是他辭掉餐廳和超商工作,轉而全力跑外送。

 
 
原PO發現對方竟然拿他的錢養小白臉,讓他崩潰詢問該怎麼辦。(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10年男友出軌!小三嗆「拿啥跟我爭」 姊回1句超霸氣

男網友提到,他跑外送很努力,月薪大概有10萬元上下,也因為收入變好,他也負責女友平日生活開銷。去年情人節,他還買了價值約5萬元的包送給女友,結果對方反而擺臉色地說,「怎麼不是另外一顆10萬初的香奈兒托特包?」
 
 
網友們一面倒地奉勸原PO直接放生女方。(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人生好難!妻產後沒性趣夫被迫禁慾 等1年終開機卻悲劇

原PO補充,最近他發現女友態度愈來愈冷淡,某日偷看對方手機後,發現她和閨密聊天時,竟抱怨嫌棄他送的禮物超小氣;另外女友還勾搭上年輕小鮮肉,甚至還拿他賺的錢去養小白臉,他才發現自己根本被戴綠帽,忍不住直呼,「我都覺得她只是追求更物質的生活,那我就更努力的跑外送,但完全沒想到會是這樣的結果,現在想認真跟她聊聊這件事,但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開口跟她說?」
 
網友們看完之後,一面倒地奉勸原PO,「這還要想什麼?直接和對方分手啊!這種女生有什麼好討論的?」還有人建議原PO要趕快把卡停掉,「分手名牌包記得要回來,然後把她最近刷卡紀錄列印出來,逐一討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餐飲業#外送員#辦公室#餐廳#Dcard#小白臉#情人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99

0.2167

0.4266